您的位置:>神武>独家策划>

宠物的专属战场:天外魔境活动玩法曝光

宠物的专属战场,神武天外魔境活动玩法曝光,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可打脆皮可秒肉盾:宝宝魔武双修新套路

  浅谈高级厄运的妙用:移除BUFF克制幸运

  天外魔境玩法曝光,这一个是宠物宝宝的专属战场,一个以宠物为主的全新战斗模式。

  这是一个以宝宝为战斗力的养成战斗模式,玩家可以通过击杀魔境中的守护进行属性提升和血量恢复,从图片中可以看到,天外魔境是分层进行的,也就是左上角所显示的1阶,2阶。

  这个游戏模式有些类似于三界追捕,只不过,不同的是这里是只有宝宝作为战斗力,宝宝可以在该层内通过击杀睿智守护,破击守护,防御守护等进行对宝宝的加强,如宝宝击败睿智守护则增加宝宝5%法术伤害,击败破击守护则增加5%物理伤害,击败防御守护则提升宝宝5%防御等等。

天外魔境
天外魔境

  活动中无法用药品进行恢复,只有用过击杀生命守护才能恢复宠物的气血和法力,而出场宠物数量预测是三个,参考于小伙伴大冒险的出场模式,携带三个宝宝,宝宝阵亡后后续宝宝上场这样的模式进行。

天外魔境
天外魔境

  活动中从1阶到2阶的升阶方法就是击杀该层的天外逆魔!天外逆魔威力强劲,这就需要玩家通过宝宝击杀守护进行提升实力,当宝宝提升到足够实力,击杀了天外逆魔即可进阶下一层。

天外魔境
天外魔境

  天外魔境可以单人进行,也可组队进行,宝宝的实力才是最重要的,土豪的仙兽就不在话下了,小伙伴们赶紧提升宝宝的实力吧!

天外魔境
天外魔境

  (内容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浩气飞升129TG宝宝展示:5万寿命是亮点
9月11日维护公告:新增加快速提升修为
因为ID生存惨遭歧视:新区区霸炫富无门
打造最强五技能小贝:直播打书永无止境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浅谈物脑竞速可行性
1线速龙属性:彩云追月109龙宫属性展示
专业的封系特技:112气宗五庄装备展示
服战级龙女:名震千秋100级普陀宝宝展
上一篇:群英荟萃内容逐个数:跨服PK&天外魔境 下一篇:秒升党的福利:快速提升修为价格表出炉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