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一群人一条心:服战冠军沉鱼A团队专访

服战冠军沉鱼落雁A团队专访,画风太美不敢看,更有77女神,休总客串出席,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第33届服战冠军揭晓:沉鱼A队所向披靡

  神武土豪直播刷装备:4000大洋跪求四海   

  King.曹大大(ST):都静静吧,让人家问,肃静

  叶子猪记者:不用太严肃的,大家说说家常

  King.刺青澍(PT):不扯了

  King.梦轻旋(LG):采访吧,我们队伍二货太多,整个队伍 就我一个正常的了

  叶子猪记者:现在开始吗

  King.曹大大(ST):恩 开始吧

  叶子猪记者:好多巨头啊,给大家介绍下自己呗,让大家认识认识。好让我抱紧大腿呀

  King.曹大大(ST):hi,我是队伍的狮驼岭曹大大

  King.梦轻旋(LG):我是队伍龙宫若梦轻旋

  King.翔锅锅(TM):我是队伍的方寸翔子,

  King.刺青澍(PT):我是普陀,这是经历了找回之后的第一次服战,我们线下也见了面,谢谢大大热情的招待,另外就是经历了这么多以后,觉得打这个游戏像是一群人为了在做一件事开心努力着,成绩没想过冠军是假的,但是拿到也是有运气吧。

沉鱼A队
沉鱼A队

  77女神:美人~

  叶子猪记者:谈一下感受吧,感觉本次服战之前你们的队伍也经历了很多事情

  King.檬宝宝(WZ):我们经历了这次找回事件,更加团结了~

  King.檬宝宝(WZ):主要天下意外出局,我们感到很意外~,哈哈我们为了天下做了很多准备

  King.梦轻旋(LG):我们队伍按组建时间是一个年轻的团队,经历过找回和其他很多事件之后,我们更加的团结,我们内部之前也争吵过,闹过之后非但没让我们队伍出什么问题,而且让我们整个团队的感情更加好了

  King.曹大大(ST):是的,在32届服战的时候我的狮驼号和天魔号在比赛过程中被找回了,也感谢大家的关注。经过重重困难,我们号现在都回来了。这届服战大家对我们期望很大,我们这个队伍每个人付出都很多。运气比较好,也算是好人有好报吧。很幸运拿到了这次冠军。

  叶子猪记者:对于本次的找回时间最后的解决方案是什么样子的呢

  King.曹大大(ST):我的号和原主人私了,赔偿6万元人民币,但是id也因为违法多益玩家协议被仙游。处罚了30万金币。

  King.曹大大(ST):天魔号还在处理过程中。

  King.曹大大(ST):天魔这届转方寸了

沉鱼A队
沉鱼A队

  叶子猪记者:也就是现在队伍已经基本都安全了以后服战也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了?

  King.曹大大(ST):恩,也希望不管是不是服战队伍的id,都不要被找回。毕竟每个买号的人都付出的辛苦的努力。有感情了,而且找回这样也是不道德的行为。

  King.刺青澍(PT):找回狗是这个游戏里最下贱的行为,这种行为不应因为时间的推移就默许纵容淡化。

  King.檬宝宝(WZ):对的,最主要这找回事件,很感谢那些一直关注并且支持我们的人,加深了我们队伍的感情,我相信我们的队伍会越走越远的,但是龙宫现实事情比较忙,可能不能再继续在游戏跟我们一块了。

  叶子猪记者:一个队伍的完整才是最重要的不管是不是能拿到冠军 这应该是比拿到服战冠军更高兴的事情。

  King.檬宝宝(WZ):关健开心就好,冠军可以慢慢努力

  King.曹大大(ST):不管打不打服战,不管号是强是弱,投资多少。身边的朋友才是最重要的。

相关资讯:
神武小伙伴大乱斗玩法:获得称谓小技巧
冠军的神兵利器:沉鱼A队装备宝宝展示
秒出无极限:名人榜三龙宫代表锦绣A队
服战天宫归宿:会辅助的力天宫才是王道
大唐无限扫?配合特技明镜非台停不下来
神武打书靠的是颜值?一直互顶也是醉了
不费一兵一卒:耐攻天魔国境一个打两个
神武仙兽染色全面曝光:大神独爱土豪金
上一篇:第33届神武之战:甲组乙组16强录像汇总 下一篇:聚豪杰一较高下:第34届服战甲组报名图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