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独家策划>

秒出无极限:名人榜三龙宫代表锦绣A队

秒出无极限,神武名人榜三龙宫代表锦绣A队,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新闻:

  第33届服战冠军揭晓:沉鱼A队所向披靡

  神武土豪直播刷装备:4000大洋跪求四海   

  【插播硬广告:叶子猪神武专区近期将推出名人榜,不论是服战大神,还是游戏平民,只要你有与众不同的一面,有独一无二的闪光点,欢迎毛遂自荐,叶子猪帮你晒出来!有意联系:Q2805829186】

  好了,小编又来吹水灌溉了,今天的主角并非某个英雄,而是一只团队!他们每个人拆开来看并不算是特别亮眼,而当他们聚在一起的时候,则是无限的闪光点!

  今天想说的就是锦绣河山A队的三龙服战队,在小编关注服战以来,他们就一直存在着,或许在更早的时候就已经在了,而他们总能在服战中,打出与众不同的精彩比赛,是一只极具风格的服战团队。

  队伍配置3龙宫+方寸+普陀,输出位置全由龙宫担任,最大强度的发挥出龙宫的强大面伤之处,而三个龙宫,完美的演绎了龙宫玩法,想学龙宫怎么玩就看锦绣A队的比赛吧!无论是高速龙,中速龙,还是龟速龙,一个团队囊括所有!

锦绣A队
锦绣A队

  面对强队带仙兽的时候,开场就会选择火力较为集中的双龙进行点杀,清宝宝能力绝对是一等一实力,在没有仙兽的情况下则是龙卷出手,打得对手不要不要的!

  三龙宫队伍最痛苦的恐怕就是罗汉金钟了,少了50%的伤害实在是痛不欲生,可是神武里给了龙宫另一利器,那个就是御魂,怒龙吟,三个龙宫,三次怒龙吟,那个效果谁人能挡。在对方祭起罗汉金钟的时候,就是锦绣A放怒龙吟的时机,固定的伤害,还有那炸蓝带来的严重后果,非常有利于他们持久战的发挥。


锦绣A队

  强力的方寸和普陀则是他们的强力后盾,各种四海晶清保证血量和出手机会。龙宫不怕点杀,拉起来即可出手,没血量压制,而龙宫的另一个御魂龙隐,230%的速率,给了龙宫抢在物理一速前出手的资本,压制物理稳稳的,更重要的就是隐身保证的自己的生存,还可能打乱对方的战术。

  对于法系来说,龙宫必中的门派特色排除了MIS的可能,然而最大的障碍就是吸收了,有时候一个绿色的数字不单只令点杀失败,还有可能助长对方逆转战局。对于锦绣A队来说,选择了三龙宫则是选择了强大的面伤,然而队伍缺少了强劲的点杀能力,唯有在烽火的保证下才能出手点杀,从而导致的他们有时候压制能力不足。所以锦绣A队更适合打持久消耗战!

锦绣A队
锦绣A队

  如今的服战已经仙兽满天飞,而队伍配置也是相差无几,狮驼+龙宫成了标准的服战配置了,然而依旧坚持三龙宫的他们带给我们别开生面的服战,使我们的服战不再单一,给服战增添更多的色彩,同时也希望他们越战越勇!继续将三龙宫的特色发扬光大!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新闻:
服战天宫归宿:会辅助的力天宫才是王道
大唐无限扫?配合特技明镜非台停不下来
神武打书靠的是颜值?一直互顶也是醉了
不费一兵一卒:耐攻天魔国境一个打两个
神武仙兽染色全面曝光:大神独爱土豪金
神武一线辅助的标准:90级辅助装备展示
最近魔天宫很火?月满95魔天宫玩法攻略
必须要狠狠秀一把:缘定105方寸装备展
上一篇:神武每周精彩回顾:全门派改版转变2.0 下一篇:神武每周精彩回顾:服战冠军沉鱼A专场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