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小伙伴大乱斗玩法:获得称谓小技巧

  相关资讯:

  造价仅需100W:变异6技能排行灵犀诞生

  能否排名前20狮驼:飞升126ST装备展示  

↑↑↑每篇稿件只要质量合格一经采用,可以获得高达200RMB的优厚稿酬!↑↑↑

  我们只发RMB!!!我们只发RMB!!!我们只发RMB!!!(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我要吐槽!我要上榜!点我投稿

 

  小伙伴大乱斗是否能获得称谓就要看获得的积分,每胜利一场是4分,输一场3分,输五场出局。但是影响你获得称谓,名次的并不是胜利与失败而是一个字“快”。玩这个活动的话还是得要自己养的小伙伴,因为系统给的才2个技能。

  那么该如何选择小伙伴呢?小伙伴分物理和法俩种,不同的人喜欢不同的配置,个人喜欢的是2物理1法的阵容,物理小伙伴的选择必须是在攻资速资高前提下才能用,技能格子的话可以后期再顶。

  之后小伙伴进场时要选择技能,法系的小伙伴选大秒技能没有疑问,那么物理的怎么选呢。个人觉得舍身是最好使得,但是没有舍身的话,怒雷、蚩尤、烟雨、剑气什么的的都可以,千万别选善恶这个技能太坑,像物理宠护符带剑气,有血舍身,没血剑气也还是很好用的。

小伙伴大乱斗
小伙伴大乱斗

  需要速度快的话,小伙伴还是越暴力越好,这样够快,而且要的就是刷分效率。作为一个玩小伙伴的家里10只观赏宠是必须的,最便宜的那个就行。

  然后就是你要在进入战斗时尽快点击色子,无论输赢尽快结束战斗。(逃跑不加分,不要逃跑)在5:00到5:30获得积分最高的前五名才会获得称谓驯兽师,在半小时内匹配到的盘数多少才是胜负的关键,哪怕我连胜十五场获得积分60分,那么你哪怕输了两场胜利十四场就会比我多2分,还是你积分高名次好,所以说遇到小伙伴挂机的,那就是你运气不好比输了都可怕。

  这样,想在小伙伴大乱斗中获得称谓就是一件很简单的事啦。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小伙伴大乱斗玩法攻略:获得称谓小技巧”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神武神兽珍兽资料汇总:新增珍兽大胖熊
神武打书靠的是颜值?一直互顶也是醉了
神武一线辅助的标准:90级辅助装备展示
最近魔天宫很火?月满95魔天宫玩法攻略
神武一线辅助的标准:90级辅助装备展示
服战天宫归宿:会辅助的力天宫才是王道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