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任务副本>

集菖蒲换神粽:神武端午节活动攻略出炉

集菖蒲换神粽,神武端午节活动攻略出炉,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造价仅需100W:变异6技能排行灵犀诞生

  能否排名前20狮驼:飞升126ST装备展示   

  转眼间,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端午节,老手们都知道,五色神粽要来了!什么是五色神粽?那个就是能够增加人物属性的神道具。

  我们继续端午节活动,活动依旧为单人活动,通过自己完成任务即可活动奖励。

端午节活动
端午节活动

  然而今年的活动改变了一些,那就是不需要集齐粽叶,糯米,猪肉等道具了,这次有菖蒲一次性替代,集齐3个菖蒲精华就可以换取菖蒲令牌,然后就可以召唤粽子了。

端午节活动
端午节活动

  还有新手们可以通过NPC补回之前因为粽子所缺少的属性点,消耗80W信誉即可补回1点,至于换不换,你们自己看着办。

端午节活动
端午节活动

  闲话不多说,单机模式开启,任务嗨起来,第一个任务竟然是答题,智商有限?错手点错?不怪你,像我那样乖乖的打怪吧,回答错误的话就会进入战斗,把怪干掉又是一条好汉。

端午节活动
端午节活动

  任务是紧接着的,每五次任务为一轮,每天可以完成三轮任务,期间每次完成任务都有几率获得物品奖励,答题之后就是采菖蒲,别多想了,这个菖蒲不是菖蒲精华。

端午节活动
端午节活动

  采完菖蒲,然后就是造龙舟呀,就是要我们去收集木材了。

端午节活动
端午节活动

  然而木材并不是右键那么简单,需要打怪的!开撸吧骚年们。

端午节活动
端午节活动

  龙舟做完然后就是投粽子了,这个是最后一步了。

端午节活动
端午节活动

  抢粽子的贪食怪,竟然还有这样的吃货,干掉干掉,屈原哥的粽子岂是你吃的,毕竟屈原哥给了我们假期,我们一定会保护它的粽子的。

端午节活动
端午节活动

  大家记得收集菖蒲精华哟,师门,封妖,烧双打野,抓鬼,除水妖都有机会获得,水妖就是野外一定时间刷出来的怪,大家记得组队开刷哟。最后祝大家端午节快乐,好好享受屈原哥带来的假期吧。

端午节活动
端午节活动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你的宠物逆天了吗?宠物符石的深度解析
法术版后发制人:MW新技能蓄势待发测试
安全有保证:神武角色拍卖功能抢先曝光
神武6月19日维护解读:谈门派技能修改
技能名字大换血:门派技能御魂修改合集
喜欢哪个换哪个:血玲珑佩戴饰物染色图
神武直播6000R洗死骑:给我个红心5技能
装备要重新刷了?新增装备特技特效一览
上一篇:烽火连城活动成就详解:隐藏成就全奉上 下一篇:听说这里有种子?暑期活动植树造林攻略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