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神武第32届服战8进4:绝幻魔音神乎其技

神武第32届服战8进4,绝幻魔音神乎其技,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目标第一化生:天下飞升139HS宝宝展示

  后果很严重?大神怒杀执法天兵拒绝入狱  

  醉生梦死B队VS蓬莱仙境A队

  醉生B队:ST LG FC WZ PT(虎翼阵)

  蓬莱A队:ST LG MW FC PT(地载阵)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3输出对抗2输出,是不是永远的标准配置更胜一凑呢?蓬莱A队地载阵克制醉生B队的虎翼阵,3输出的阵容可以说是火力充足,仙兽的数量也是一样没有谁占到便宜,醉生B队开始利用绝幻魔音压制对方的特技,蓬莱A队处于被动的位置,这个就是双封系所带来的控制优势。然而在宝宝上醉生B队3仙兽全被清走,这个就是3输出带来的优势,3输出和双封系的打法截然不同,并没有绝对谁比谁更好,只是看谁更能把队伍的优势发挥出来,那个才是真正的强者,双方的战术各有特色,然而醉生B队更胜一凑,扛住了3输出带来的恐怖伤害,转而控制着大局,把握比赛节奏,最后击败对手,挺身4强。

  锦绣河山C队VS天下无双C队

  锦绣C队:TG LG MW FC PT(风扬阵)

  天下C队:DT LG TM PS HS(龙飞阵)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锦绣C队的3输出机动小部队,利用灵活很好的开展面伤战术,不过这次对方4仙兽一月光,多少会给锦绣C队带来一定的压力。幸而在阵法上大克对手,令伤害更上一层楼,锦绣C队开场即刻利用绝幻魔音进行压制,不过在清宝宝上比较吃力,毕竟对方的可是肉厚加抗揍的仙兽,在普陀和方寸中了恐怖无法行动的回合,龙宫即时补上了一个四海,非常给力,这龙宫真的是攻辅兼备啊。在第6回合,锦绣C队一个寒风袭营,冻住了4个目标,天下C队情况不容乐观,其中3个是双封系+普陀,剩下2输出,除了吃药相信也没有特技能够解除,锦绣C队狠狠的打了一波小高潮,将仙兽清得一干二净,完美得扭转战局,天下C队伤势惨重,唯有开启潜龙勿用补给一波,而小神牛也趁机猥琐的打了一波,追击触发乘胜心理暗爽不已。双方大战持续了40回合,然而天下C队大势已去,连盘丝神魂颠倒也失败了,幸运女神不再眷顾,天下C队最后败下阵来,止步8强。

  天下无双A队 VS 清风明月A队

  天下无双A对:FC PT ST LG TM(风阵)

  清风明月A队:ST LG WZ PT PS (龙阵)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双方都是清一色的仙兽,不过观战方这边阵法大克对战方。由于对战方PS抢了一速,所以一开场就先手控制了观战方,而对战方的WZ、PT则选择喝酒准备特技,感觉这个是有套路的。而观战方这边则选择求稳,各种状态加起。而观战方的封系也比较给力,命中还算不错的。不过可能是阵法克制的关系,观战方的输出有点爆表啊,5回合不到,对面就已经倒下2个单位,仙兽全飞。大事不妙的对战方赶紧喝酒打算四海缓下,没想到被观战方一个预判笑里,同时ST和LG火力全开,或许有运气的成分,居然暴击连连,对战方5个人物单位同时倒地,还剩几只宝宝苟然残喘,这时FC一个催眠,把战局稳稳拖住,恭喜天下A对首先拿得决赛门票。

  沉鱼落雁A队 VS 清风明月A队

  沉鱼落雁A队:TM PT LG ST WZ(风阵)

  清风明月A队:TM LG ST PT WZ(风阵)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这两对无论是阵法还是配置还是硬件都是一样啊,打法上双方都是稳扎稳打,在封系控制方面,观战方的运气还是率胜一筹的,在观战方神封的辅助下,ST开起了他的飞机,鹰出的数据非常高,而对战方的封系就有点水了,只能在一边喝酒接特技,掌握主动权的观战方用烽火连城点杀对战方的TM,虽然点死了,可是因为自身太多输出宝宝被清,所以并没有收尸成功了。于是观战方再生一计,拉出隐攻宝宝再度点杀,可这一次还是没有收尸成功了,而且因为进攻过猛,使得TM被顺势点倒,吃过大亏的观战方,决定改走面伤路线,LG、ST火力全开,甚至连小精灵都帮上一把,突如其来的战术改变,让对战方险些措手不及,幸好宝宝生了,及时补了大红,否则有可能进入崩盘的境地,缓过气的对战方突然发力,先是来了一个JQ,再把观战方的TM点杀在地,这一波有点伤啊,幸好队友给力,拉出一个龟速宝宝,再用宝宝拉起TM偷酒,下回合利用妥妥的来了一个四海。就当持久战打的难分难解之时,观战方再拉出一波高伤宝宝,其中一只还是仙兽,对对战方展开猛烈进攻,战斗来到这里已经超过了40回合,对战方兵尽粮绝,依靠特技的回复根本应对不暇,在48回合的时候,对战方终于撒手西去。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神武第32届服战16进8:耐攻狮驼新战术
神武普天狮驼第一人:狮驼嘉少宝宝展示
神武第32届服战战报:鹰击VS天宫小飞机
神武第32届服战第三轮:DT&FC黄金搭档
神武第32届服战第二轮:双物理眼前一亮
神武第32届服战第一轮:暴力DT并不软肋
神武第32届服战4进2:给恐怖效果怒点32个赞
神武第32届服战16进8:耐攻狮驼新战术
上一篇:神武第32届服战16进8:耐攻狮驼新战术 下一篇:第32届服战4进2:给恐怖效果怒点32个赞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