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神武第32届服战第三轮:DT&FC黄金搭档

神武第32届服战第三轮,DT&FC黄金搭档,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新闻:

  目标第一化生:天下飞升139HS宝宝展示

  后果很严重?大神怒杀执法天兵拒绝入狱  

  缘定三生A队VS蓬莱仙境B队

  缘定A队:ST LG WZ PS PT(风扬阵)

  蓬莱B队:DT MW MW FC PT(风扬阵)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大唐搭配双魔王,输出可谓是极致,可惜对手是娘子军缘定A队,蓬莱B队大唐开场立即3刀袭来,可惜只扫了盘丝一般的血量,幸好队友和宝宝的给力输出最后还是将其击倒,缘定A队盘丝拉起,立即施展了夺命蛛丝战术,成功将其击倒,缺陷就是夺命蛛丝没有命中,蓬莱B队对缘定A队的盘丝非常刻意的针对,因为被缘定A队看出了这个破绽,力保盘丝不死,令蓬莱B队所做的都变成徒劳,随机缘定A队也打开了缺口,反将蓬莱B队置于死地!

  蓬莱仙境A队VS天下无双B队

  蓬莱A队:ST LG MW FC PT(虎翼阵)

  天下B队:ST LT FC PS HS(风扬阵)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我们再次看到了天下区的名人叶问,之前参加过服战这次再重出江湖,双方开展目标都奔向狮驼,将其压制在变身前,然而蓬莱A队占据上风,力压天下B队,阵法的大大克制令蓬莱A队更是如虎添翼,伤害非常耀眼,而且运气也是爆表,一个狮王怒吼混乱了3名个目标,随后而来的就是恐怖,天下B队可谓是状态连连,就连出手都快成问题了,没法出手打出压制,换句话说就变成了慢性死亡,蓬莱A队最终击杀了天下B队,王的家族也是实力劲旅啊!

  苏提春晓A队VS再续前缘A队

  苏提A队:DT LG FC FC PT(龙飞阵)

  再续A队:ST LG MW PS HS (虎翼阵)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苏提A队阵法大克再续A队,略占上风,然而再续A队在仙兽的数量上占得优势,双方势均力敌。苏提A队的大唐并没有选择横扫,而是选择刀光配合清宝宝,双方展开了不断的清宝宝战术,等待时机寻求突破口,苏提A队双方寸减属性封搭配大唐点杀效果立竿见影,而且苏提A队屡屡镇住了虎1位的龙宫,令对方的伤害大打折扣,然后火力集中在狮驼的身上,再续A队3输出被废了两个,前景堪忧啊,苏提A队失魂符接二连三,想杀哪里点那里,3刀过境必有倒地。苏提A队出色的点杀战术令人叹服,再次帮助队伍脱颖而出!

  沉鱼落雁A队VS风华绝代A队

  沉鱼A队:ST LG TM WZ PT(龙飞阵)

  风华A队:ST LG FC WZ PT(龙飞阵)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双方近乎一致的阵容,唯一不同的就是天魔和方寸的一速之争,还有就是沉鱼A队的首发5仙兽略占上风。比赛开始,沉鱼A队的天魔拿下1速,对风华A队的五庄和狮驼实施封印,沉鱼A队狮驼逆鳞套再加上野兽之力,如同炸弹一样,随时爆炸。反观风华A队的宝贝甲组,仙兽宝宝已经被清理得所剩无几,可是沉鱼A队5金龙已经屹立,情况不容乐观,然而沉鱼A队狮驼也是乘胜追击,连环击点杀对方的五庄,而对方的狮驼一直都在被控制之中,随后沉鱼A队拉出了雷厉风行的法宝宝,更有效针对的进行打击,一刻也不放松,沉鱼A队力压风华A队宝贝家族,再次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相关新闻:
神武第32届服战第二轮:双物理眼前一亮
神武第32届服战第一轮:暴力DT并不软肋
仙族新女角色呼之欲出:各类型猜测投票
是新手还是忠实粉丝?每天任务耗时计算
精灵不合体出群法:属性全7人品大爆发
神武5月8日维护解读:谈还童丹增加投放
神武第32届服战战报:鹰击VS天宫小飞机
神武第32届服战第二轮:双物理眼前一亮
上一篇:神武第32届服战第二轮:双物理眼前一亮 下一篇:神武第32届服战战报:鹰击VS天宫小飞机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