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神武第32届服战第二轮:双物理眼前一亮

神武第32届服战第二轮,双物理眼前一亮,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目标第一化生:天下飞升139HS宝宝展示

  后果很严重?大神怒杀执法天兵拒绝入狱  

  天下无双A队VS苏提春晓D队

  天下A队:ST LG TM FC PT(龙飞阵)

  苏提D队:LG MW MW DF HS(风扬阵)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苏提D队3法输出队伍,风扬阵大大克制了天下A队的龙飞阵,只是在首发仙兽和等级上逊色于天下A,天下A队双封系队3法队伍很容易造成压制,而且天下A队运气很好,多次成功恐怖了苏提D队的地府,而且也击飞了对方的仙兽,虽然苏提的仙兽最后援助了,但是没有了修炼就成了个扛伤害的目标了。令人眼前一亮的是天下A队拉出了隐攻的烈焰战神,6刀流专清隐攻?不得不说剑气恐怖在晚上的作用非常强大,苏提D队多次被中恐怖,实在是有力没地方使,天下A队已经胜券在握,早已将苏提D队打得无还手之力,成功赢得了比赛。

  缘定三生A队VS苏提春晓C队

  缘定A队:ST LG WZ PS PT(风扬阵)

  苏提C队:DT MW LG TM PT (风扬阵)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大唐和狮驼的较量,2输出与3输出的技巧对抗,缘定A队的一速盘丝闻名天下,而且狮驼威力竟然,鹰击一出配合宝宝的剑气瞬间击飞对方的2个宝宝,而苏提C队的大唐一直都是被照顾对象,一直打压着他的出手机会,而死亡缠绕套装触发,刚好落到了大唐的头上,只是缘定A队的猛烈火力势不可挡,将苏提C队来了一个全清场,宝宝被狠狠的清掉,苏提C队大势已去,已经成了剁板上的鱼肉。缘定A队出色的发挥成功击败了苏提C队。

  普天同庆A队VS紫气东来A队

  普天A队:ST LG PS TM PT(龙飞阵)

  紫气A队:DT LG MW WZ HS(地载阵)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且看普天A队的阵容,简直是星光熠熠,普天区的最强盘丝,最强龙宫,以及最强的狮驼,绝对是普天区的实力代表队。而对手也是服战的老牌队伍紫气A队,曾经的神话如今能否再续?比赛开始,普天A队的天魔抢的1速,成功封印了对方的五庄,紫气A队的大唐物理1速,可是横扫过后的大唐不是一般的脆,被紧接着的狮驼一个鹰击打出了近3000血,真是横扫过后必定倒地,普天A队的两次使用夺命蛛丝,可是两次也没能命中,虽然夺命蛛丝战术不成功,但是紫气A队也已经被打得体无完肤,普天A队最强实力阵容果然不容小觑,如同猛虎出山!再次拿下比赛的胜利。

  再续前缘A队VS沉鱼落雁C队

  再续A队:STLG MW PS HS

  沉鱼C队:ST MW DT FC PT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沉鱼C队双物理输出,而且还是两个极其需要照顾的大哥,而沉鱼C队1封1辅助实在是难以同时照顾两位大哥,很容易就被对手打出缺口,这下就要看沉鱼C队的功力如何了。双物理是把双刃剑,而沉鱼C队则很好的利用这把双刃剑狠狠的给予对方奋力一击,双方陷入拉锯战,不得不赞扬沉鱼C队的战术,双物理大哥的阵容能打到这种地府也实属不易,虽然最后还是败给了再续A队,但是他们的表现已经令人眼前一亮了!

相关资讯:
神武第32届服战第一轮:暴力DT并不软肋
仙族新女角色呼之欲出:各类型猜测投票
是新手还是忠实粉丝?每天任务耗时计算
精灵不合体出群法:属性全7人品大爆发
神武5月8日维护解读:谈还童丹增加投放
笑到胃抽筋:神武新duang系列三格漫画
神武第32届服战第三轮:DT&FC黄金搭档
神武第32届服战第一轮:暴力DT并不软肋
上一篇:神武第32届服战第一轮:暴力DT并不软肋 下一篇:神武第32届服战第三轮:DT&FC黄金搭档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