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神武第32届服战16进8:耐攻狮驼新战术

神武第32届服战16进8,耐攻狮驼新战术,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目标第一化生:天下飞升139HS宝宝展示

  后果很严重?大神怒杀执法天兵拒绝入狱  

  醉生梦死B队VS龙啸九天A队

  醉生B队:ST LG FC WZ PT(风扬阵)

  龙啸A队:ST LG TM WZ PT(风扬阵)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标配的阵容搭配,而且阵法同样是风扬阵,然而龙啸A队首发5仙兽,在数量比醉生B队多,比赛开始,龙啸A队天魔1速,我们看到龙啸A队的狮驼变了桂花卡,高幸运免疫的必杀,主要就是凸显出一个字——耐!可是醉生B队立即给狮驼上了一个放下,伤害锐减,而且因为变桂花卡的原因,那么伤害上必然没有对方的输出高。眼见醉生B队的狮驼触发狂暴,鹰击3900立即清走仙兽,醉生B队再利用寒风袭营,冻住了LG和PT,然而剩下的3个目标都被击倒在地,龙啸A队的战术貌似不奏效,醉生B队以19回合成功击败了龙啸A队,迈向8强。

  蓬莱仙境A队VS锦绣河山D队

  蓬莱A队:ST LG MW FC PT(龙飞阵)

  锦绣D队:DT MW FC FC HS(地载阵)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蓬莱A队狮驼同样是变了桂花卡,这种新战术能否奏效呢?反观锦绣D队,首发4个法宝宝,想利用法术的伤害来针对仙兽,确实,仙兽除却了高幸运,如果没有了高幸运,用法术击打比用剑气又更高的效果。随后锦绣D队祭起罗汉,对抗蓬莱A队的双法系,效果尤为显著。而蓬莱A队狮驼由于变的是桂花卡,提高了生存那么伤害上必然没有那么耀眼,但是打持续消耗战来说却是非常有利的。不过锦绣D队的大唐相信也个走耐攻路线,使用横扫的情况不多,跟多的是利用先发,刀光,破血这些技能来压制对方,经过25回合的激战,锦绣D队虽然也是抗,但是蓬莱A队耐抗更胜一筹,撑到最后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天下无双C队VS苏提春晓A队

  天下C队:DT LG TM PS HS(龙飞阵)

  苏提A队:DT LG FC FC PT(龙飞阵)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这场比赛双方都是搭配大唐,并不是ST+LG的标准搭配,从而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比赛,苏提A队换去了剑气首发,而是利用月光打头阵,利用月光审判进行队仙兽的有效单杀,这个战术也是初有成效,成功击飞了2只仙兽,然而天下C队发现情况不对,立即将一只仙兽防御吸收伤害,然后开展清理月光的计划,与此同时,天下C队目标放对方龙3位的龙宫,击倒这个火力的源头立即轻松多了,而且对方的普陀中了红毒,特技难以施展,然而再给对方方寸接上绝幻魔音,很好将对方的特技压制住了。苏提A队只能通过灵心来进行解封了,天下C队哪里会放过对手,拉出雷厉风行乘胜追击,套路一个接一个,天下C的表现尤为出众,成功摘取成功的果实。

  锦绣河山C队VS沉鱼落雁C队

  锦绣C队:TG MW LG FC PT(地载阵)

  沉鱼C队:ST DT MW FC PT(虎翼阵)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锦绣C队地载阵大克沉鱼C队的虎翼阵10%,地载阵抗揍,再加上克制可以说是攻防兼备,反观沉鱼C队双物理大哥,而狮驼同样是变了桂花卡增加生存。而变了金刚狼卡的大唐怎是威力无穷,横扫搭配失魂符,点杀so easy,立即将锦绣C队的龙宫击倒在地。反观锦绣C队天宫搭配双法系,可惜天宫伤害不够看,除了触发狂暴时打出伤害,不过天宫的灵活性也是狮驼不能比的,各有长处。虽然锦绣C队开始的时候处于下风,但是他们的阵法和阵容搭配打持久战可是非常出色的,到了20回合之后,沉鱼C队略显后继无力,毕竟双大哥的负担不是一般的重,为了保证双物理大唐必然要付出强大的后援支持,因为药物也比别的队伍消耗得快,经过了33回合的激战,锦绣C队的拖延战术非常奏效,沉鱼C队不能在前期打破对方,那么后期必然会显得无力,最终只能将胜利让给了对方。

相关资讯:
神武第32届服战战报:鹰击VS天宫小飞机
神武第32届服战第三轮:DT&FC黄金搭档
神武第32届服战第二轮:双物理眼前一亮
神武第32届服战第一轮:暴力DT并不软肋
仙族新女角色呼之欲出:各类型猜测投票
是新手还是忠实粉丝?每天任务耗时计算
神武第32届服战8进4:绝幻魔音神乎其技
神武普天狮驼第一人:狮驼嘉少宝宝展示
上一篇:神武第32届服战战报:鹰击VS天宫小飞机 下一篇:神武第32届服战8进4:绝幻魔音神乎其技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