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第31届服战夺冠之路:天下A队所向披靡

神武第31届服战夺冠之路,天下A队所向披靡,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暴力十足谁人能挡:服战冠军装备宝宝展

  神武第31届服战冠军:天下A队辉煌再临    

  半决赛天下A对阵醉生A。本场比赛的天下龙对阵醉生风,天下大克醉生10%我们还是来看一下双方的阵容。

  醉生:WZ DT MW DF FC

夺冠之路
夺冠之路

  还是双封1辅助1物理1法的阵容,但是醉生的辅助选择回复能力较弱的DF,我们直接进入这场比赛看一下DF在这场比赛的发挥。

  天下的FC拿到了本场比赛的一速。四个回合结束双方场上都只剩下了2只宝宝第六个回合狮驼运筹的后发加上LG的输出直接点杀了主视角的FC。第七个回合狮驼的莲花直接点杀了对面的FC,同回合对面的MW星火控尸主视角的FC 但是没有成功。11回合主视角直接点杀了对面的FC。12回合狂暴的狮驼飞机直接飞死了对面的五庄LG 双龙直接带走了对面的MW 比赛也失去了悬念天下进入了决赛。

  决赛天下无双对阵缘定三生A。据说缘定三生是一群妹子。本场比赛双方都是风阵没有阵法上的克制, 我们还是来看一下双方的阵容

  缘定:WZ PT LG ST PS

夺冠之路
夺冠之路

  双方的阵容基本上没有大的区别 只是在2个封有一些区别,我们走进本届服战的决赛,来看一下2个队伍的风采

  本场比赛缘定的PS拿到了全场的一速。天下的狮驼物理一速。第三个回合结束对面的PS倒地开场的物质宝宝也就剩下了一只,第五个回合结束对面的PS再次倒地场上也只剩下了2个千速一个孩子。第六个回合狮驼直接连环点杀了对面的狮驼。此时天下只是死了2只宝宝。7回合对面的一波阵法控制住了主视角PT和ST缓解了一下自己的压力同回合LG的烽火再次控住了PS的尸体。10回合狮驼爆炸的伤害飞机直接带走了对面的2个宝宝。同回合PS 再次倒地。12回合主视角一个阵法控住了对面的2个输出单位,同回合狮驼的飞机带走了2个封系LG 的烽火直接带走了对面的 PT 。比赛也就此失去了悬念。

  最后我们恭喜天下A拿到了本次神武之战的冠军。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神武隐攻芙蓉打书:耗尽40W回到解放前
第三十一届服战:甲组乙组16强录像汇总
普天同庆第一龙宫:全身极品BB无可挑剔
BY5技死骑完爆神兽?神兽和死骑的取舍
三连17强:沉鱼落雁A队120级装备第一战
最全攻略一生受用:从新手到120级大神
豪杰汇聚辉煌再临:神武服战冠军天下A专访
神武隐攻芙蓉打书:耗尽40W回到解放前
上一篇:第三十一届服战:甲组乙组16强录像汇总 下一篇:豪杰汇聚辉煌再临:服战冠军天下A专访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