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宠物养成>

BY5技死骑完爆神兽?神兽和死骑的取舍

神武变异5技能死骑完爆神兽?神兽和死骑的取舍,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暴力十足谁人能挡:服战冠军装备宝宝展

  神武第31届服战冠军:天下A队辉煌再临  

  不知为何又有玩家将死骑和神兽对比起来,两者究竟如何取舍?

  既然所说的神兽都是双饰品加进修进修1600资质的神兽外加吃内丹。这样的造价是挺高的。5技能满资质 变异天兵吃满元宵还不是可以撑到 功1570 体防1645 再加进修呢。

  既然他用神兽的最高端来比较。我们也只能用最高端的47来比较了。这个47是没有搞洗练石的。

死骑与神兽对比
死骑与神兽对比

  只能说不相伯仲。服战一样有47 一样有神兽。只要你打造得好都会是你心爱的宠物 不要再黑神兽 不要再黑47了。双饰品加内丹也不是人人会买。5技能爆资质的47也不是人人可以拥有。 只要自己喜欢就可以了还需要对比什么的。

  至于玩家所说的,龙女完爆珍兽,死骑完爆神兽,只能说呵呵了,变异不好洗,内丹买不起,千丹洗不出变异死骑的大有人在,而内丹也并不是所有玩家都会买。

死骑与神兽对比
死骑与神兽对比

  死骑和神兽的区别就是在于死骑存在不确定性,五技能爆资质的死骑并不是说有就有。

  两者其实并没有什么可比性,也就是一个看钱,一个看脸。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三连17强:沉鱼落雁A队120级装备第一战
最全攻略一生受用:从新手到120级大神
服战原来是这样的:阳春斋神的服战体验
弃大唐转战力耐天宫:直播96DT转换门派
神武现版本最强门派:12门派优缺点分析
暴力十足谁人能挡:服战冠军装备宝宝展
神武隐攻芙蓉打书:耗尽40W回到解放前
第三十一届神武之战:甲乙组16强录像汇总
上一篇:呕心沥血之作:神武变异死骑打书终成品 下一篇:神武隐攻芙蓉打书:耗尽40W回到解放前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