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第30届服战八进四战报:天降神兵力五庄

第30届服战八进四战报,天降神兵力五庄,大家快来看看吧。

第30届服战八进四战报:天降神兵力五庄

  相关资讯:

  神武灵剑奇缘:飞升125BB特殊技能猜想

  神武新资料片灵剑奇缘:新宝宝地图曝光  

  风华绝代A队VS天长地久A队

  风华A队:TG MW WZ FC HS(虎翼阵)

  天长A队:DT LG FC WZ PT(龙飞阵)

神武之战战报
神武之战战报

  可以再次见到力五庄的登场,风华A队的2输出2封1辅助阵容面对天长A队的3输出1封1辅助,而阵法上风华A队的虎翼阵被天长A队的龙飞所克制,除开了仙兽,双方的实力相当,相信会是一场精彩的大战,比赛开始,天长A队的五庄立即受到了照顾,先是一个失魂符打个招呼阻止出手。而天长A队则是单点风华A队的五庄,配合失魂符将其成功击倒,力五庄出现成了大家关注的目标,然而忽略了其他的队友,力五庄带来的干扰是在是不能忽视,逆转阴阳等神技能运用得当会形成很好的打压,天长A队再一次向大家证明,力五庄也是有出路的!天长A队成功进军4强

  天下无双A队VS蓬莱仙境A队

  天下A队:ST LG WZ TM PT(虎翼阵)

  蓬莱A队:ST MW LG FC PT(龙飞阵)

神武之战战报
神武之战战报

  天下A队虎翼阵被蓬莱A队的龙飞阵大克,但是首发宝宝上仙兽的数量占得优势,比赛一开始,天下A队的双封系就给对方的方寸和狮驼封印上,成功限制了对方的狮驼变身,蓬莱A队火力开始集中在对方的宝宝身上,成功将天下A队的仙兽铁壁击破。天下A队在仙兽被击飞之后,拉出的就是月光大军了,威力无比的月光审判向蓬莱A队逐一开火,配合的减防的效果将对方龙3为的龙宫成功击倒,天下A队的仙兽大军加上月光大军,打得蓬莱A队不要不要的,最终蓬莱A队招架不住,败给了天下A队。


  相关资讯:

  神武灵剑奇缘:飞升125BB特殊技能猜想

  神武新资料片灵剑奇缘:新宝宝地图曝光  

  世外桃源A队VS缘定三生A队

  世外A队:ST LG WZ TM PT(龙飞阵)

  缘定A队:LG DT PT WZ PS(龙飞阵)

神武之战战报
神武之战战报

  双方都选择了龙飞阵,然而世外A队的5仙兽更占优势,世外A队将火力集中在对方的大唐和盘丝身上,采取气血压制对方,而世外A队的天魔可以说是神封的存在,将对方都快封成粽子了,而缘定A 队的普陀则是被五庄3封封印,无法释放特技解围,被世外A队一轮轮番轰炸,缘定A队也非等闲之辈,利用阵法技能潜龙勿用进行补给一波,站住的阵脚,双方历经42回合的漫长拉锯战,最终世外A队技高一筹,将缘定A队成功击败,进军4强。

  普天同庆A队VS世外桃源B队

  普天A队:ST LG MW TM PT(风扬阵)

  世外B队:DT MW FC TM HS(龙飞阵)

神武之战战报
神武之战战报

  最最直观的优势区别,那就是仙兽的区别,5仙兽的普陀A队在宝宝上就已经领先了,在加上阵法上风扬阵大大克制了对手的龙飞阵,世外B队大唐开场触发了逆鳞套,立即横扫3刀直指普天A队的天魔,随后就是封印压制普天A队的狮驼,但是与此同时,世外B队的天魔也被击倒在地,而且还身中恐怖,下个目标就是方寸了,面对着双封的倒地,世外B队已无力回天,毕竟面对着5仙兽强队,单单是清理仙兽就已经耗尽很大的力气了。在此也要恭喜普天A队成功进军4强。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30届服战十六进八战报:五仙兽强队林立
第30届神武之战战报:天下A队东山再起
第30届神武之战战报:绝幻魔音压制全场
第30届神武之战战报:FC封效果立竿见影
第30届神武之战战报:天下A队肉厚+抗揍
神武每周精彩回顾:120装备引领新时代
第30届服战四进二战报:120装备助攻天下A队
第30届服战十六进八战报:五仙兽强队林立
上一篇:30届服战十六进八战报:五仙兽强队林立 下一篇:第30届服战四进二:120装备助攻天下A队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