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30届服战十六进八战报:五仙兽强队林立

第30届服战十六进八战报,五仙兽强队林立,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新闻:

  神武灵剑奇缘:飞升125BB特殊技能猜想

  神武新资料片灵剑奇缘:新宝宝地图曝光  

  风华绝代A队VS江山如画A队

  风华A队:DT LG FC WZ PT(地载阵)

  江山A队:DT TG LG TM HS(虎翼阵)

神武之战战报
神武之战战报

  风华A队2输出2封的1辅助,江山A队3输出1封1辅助,风华A队的地阵大克江山A队的虎翼阵,这下子风华A队可谓是要肉有肉,要输出有输出了,双方一开始都是选择了清宝宝为主,风华A队有刻意地针对江山A队的大唐,一开始就上失魂符,接上放下屠刀,要把虎1位这个大唐废掉,随后则是转向攻击江山A队的龙宫,3刀横扫配合宝宝轻松击倒,找准了机会后更是烽火击倒了化生,这连串的倒地给江山A队带来了很大的创伤,逼的江山A队用起了慈航拯救局面,奈何风华A队输出猛烈,宝宝不断的被击飞,局面难以挽回,江山A队最终没能扭转战局,风华A队战术倒地,指挥出色,能有效的针对对手做出压制的手段,帮助队伍成功进军8强。

  天长地久A队VS潇湘夜雨A队

  天长A队:TG MW WZ FC HS(风扬阵)

  潇湘A队:DT TG MW FC PT(地载阵)

神武之战战报
神武之战战报

  双方阵容都是3输出1封1辅助,而天长A队更是力五庄登场,可惜的是天长A队的风扬阵被对方潇湘A队的地载阵所克制。潇湘A队一开场就直奔五庄而来,失魂符成功阻止触发了逆鳞套的五庄出手,可能是服战上比较少出现力五庄,比赛里队力五庄都是宠爱有加,各种封印技能,各种气血压制,全部都都往力五庄身上扔,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啊,这仇恨吸的比地府还稳!天长A队也不是等闲之辈,利用天眼打开困局,然而被对方FC有72变破解了,天长A队继而利用阵法技能寒风袭营成功扭转困局,而后更是拉出PS孩子乘胜追击,利用瘴气压制对方的补给,再加上烽火完美收场,天长A队成功击败了潇湘A队。

相关新闻:
第30届神武之战战报:天下A队东山再起
第30届神武之战战报:绝幻魔音压制全场
第30届神武之战战报:FC封效果立竿见影
第30届神武之战战报:天下A队肉厚+抗揍
神武每周精彩回顾:120装备引领新时代
强而有力的护盾:盟主辅助你知多少?
第30届服战八进四战报:天降神兵力五庄
第30届神武之战战报:天下A队东山再起
上一篇:第30届神武之战战报:天下A队东山再起 下一篇:第30届服战八进四战报:天降神兵力五庄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