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专访第十一届服战亚军:翻覆六界再塑苍穹

专访第十一届神武之战亚军夜夜夜夜,打败3冠军队伍,改变宝宝格局的亚军团队,翻覆六界再塑苍穹。

  相关资讯:

  专访神武之战冠军团队:锦绣黑马 威武霸气>>>

  精彩服战录像推荐:控制与暴力的高端对话>>>

  不知不觉神武之战已经结束了第十一届的比赛,兰茵却似乎觉得自己三联采访导演的情景恍如昨日。本次兰茵采访的是风花雪月B队,他们在右半边的死亡之组里脱颖而出,将3支曾拿过冠军的队伍(天下导演队,大唐盛世漫步队,紫气断桥残雪队)斩于马下,最终拿到了亚军的好成绩。这支队伍不仅击败了3支冠军队伍,启用了双天魔,并且有改变宝宝格局的趋势。全队的大量法耐宝宝实在是让人没有准备,今后也不再是攻耐 攻敏 敏耐宝宝的天下了。这让兰茵决定采用:翻覆六界,再塑苍穹来给这支队伍做诠释。

亚军团队
军团
相关资讯:
专访神武之战冠军团队:锦绣黑马 威武霸气
精彩服战录像推荐:控制与暴力的高端对话
十一届神武之战成绩公布:锦绣D成功登顶
恭喜锦绣河山D队荣获第十一届神武之战冠军
4进2战报:风花雪月B黑马到底 击败天下A
神武8进4战报:风花B再次逆袭战胜大唐A
8进4精彩看点:风花B队能否再次阻挡大唐A
神武之战16进8:紫气A苦战48回合不敌风花B
上一篇:第十一届神武之战资料汇总 黑马主宰比赛 下一篇:神武资深玩家浅谈服战 群雄割据的大舞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