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新闻活动>

《神武》新宠PK:海鲜军团VS天庭美少女

  电信新服推荐:物华天宝

  《神武》月海传说专题:http://sw.duoyi.com/2012/moonsea/

  点击进入《神武》官网:http://sw.duoyi.com/

  点击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海鲜军团之龙虾骑士

  《神武》龙虾骑士是从新地图东海幻境出来的新宠物,也是所有新宠中最出众的一个。原因除了他是唯一一个有“车”的宠物之外,更重要的是这熊孩子出来叫嚣的时候手上是拿着一条咸鱼当利剑,这不是诚心出来卖萌是什么!

《神武》龙虾骑士
《神武》龙虾骑士

  天庭美少女之月影兔

  月影兔是天庭月宫的新宠,作为兔女郎的她必然也是《神武》月海传说新宠物里的亮点。长相甜美之余又不失可爱,而且是手中那个胡萝卜大锤子,跟大圣爷孙悟空的金刚棒一样能屈能伸有木有!一看就知道是野蛮女友型的小仙女啊。

《神武》月影兔
《神武》月影兔

  海鲜军团之巡海章鱼

  巡海章鱼,不用多说,一看名字就知道是海鲜一只。不过只看名字的话倒看不出他的亮点——奇葩父子档。大的章鱼顶着一双圆滚滚的眼睛,一脸茫然,标准的天然呆啊!小的章鱼看着没有遗传到父亲的天然呆基因,拿着一个小灯笼甩来甩去还会打人,怎么看都是个古灵精怪的小萌物。

《神武》巡海章鱼
《神武》巡海章鱼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相关新闻:
《神武》新宠物动态谍照:仍以萌系为主打
叶子猪独家爆料:神武新内容神武之战介绍
速来围观!疑似《神武》新内容曝光截图
唐僧成亲悟空被戏!神武新剧情内容解密
暴炫特效亮爆全场!神武新法术效果揭秘
《神武》全新地图:广寒如仙境东海如幻境
神武全新飞行坐骑鉴赏:全方位多图展示
神武新宠新头像两连发:恶意卖萌架不住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