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第十一届服战前瞻 黑马节奏会否继续响起

第十一届神武之战前瞻,黑马节奏会否继续响起。

  相关资讯:

  神武之战老牌队伍稍有变化 雨凡队龙宫加盟

  专访神武之战季军队伍 初尝试便知三法威力

  回顾第十届神武之战,可谓黑马频频,16进8导演VS断桥残雪,这次胜负难定的比赛中,可能很多人都押注在导演身上,结果导演不敌断桥残雪,无缘8强。8进4的比赛中,断桥VS雨凡队伍,大家都把希望寄托在断桥的时候,雨凡队伍击败断桥队伍挺进4强。而冠军赛,大家都觉得雨凡队伍毫无悬念可以拿下的时候,大唐盛世战胜天下无双,夺得冠军。第十联可谓是黑马节奏。

  点击进入神武论坛参与讨论>>>>>>>>>

  天下无双出线情况未明朗,2个名额有点悬

  目前天下无双的出现情况有2个队伍基本确定,那就是导演队伍和雨凡队伍,而另外2个名额的情况并不明朗。从目前情况看,上林队伍情况稍微好点,但由于清心本次队伍较多,票被分了不少,因此上林队伍、若即若离队伍稍有优势,而紧随其后的是祭血的3法队伍和南宫绝的队伍,究竟最后哪个4个队伍脱颖而出还要等周五12点的揭晓。

报名图
报名图
报名图
报名图
相关资讯:
神武之战老牌队伍稍有变化 雨凡队龙宫加盟
130服战选手国境热身赛 普天同庆区130内战
专访神武之战季军队伍 初尝试便知三法威力
专访第十届神武之战冠军 大唐盛世A队队长
服战走过十届 黑马的崛起和老牌强队的没落
第十届神武之战成绩公布:大唐盛世成功登顶
第十一届神武之战报名图:人才济济 期待火花
神武豪情万丈125级方寸展:装备还不错
上一篇:神武之战老牌队伍稍有变化 雨凡队龙宫加盟 下一篇:第十一届神武之战报名图:人才济济 期待火花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