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专访服战代表人物断桥残雪 传奇五庄离别

一位传奇五庄断桥由于一些原因要离开神武,这是最后断桥的离别,看看断桥说了什么吧。

  小布:断桥有保留洗点之前的属性图吗?

  断桥:那个我得找找。

  小布:小布可以问一下, 断桥在对战羽凡的时候 大概是几回合掉线的呢

  断桥:2-3回合把。连那一场录像至今我都没看。

  小布:是30回合之后吗?

掉线
掉线

  断桥:因为掉线当回合都没操作完就出去了,嗯。他们几个都看了。我都没心去看,我们掉线输了不代表对手弱。其实逆天他们也很强大。他们的战绩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小布:总结一下吧。 断桥这届经历了两大冠军队伍, 感觉雨凡队伍的实力与之前几届有什么提升吗

  断桥:感觉啊 我们在开始前 他们就研究好了。上去怎么杀。去杀谁。

  小布:对的,雨凡队伍从开场就一直贯彻出了一个主题就是控制你们的物理输出

  断桥:哈哈 打导演的时候我临时提升速度啦。但是打羽凡我有把速度该回来啦。导致前期被动。

  断桥:其实我法治内心说出吹牛B的话。当时我们正准备救输出 吃聚元 等真阵机开始反推他们。就我聚缘吃了。别的多没吃呢

  断桥:半路杀出来个程咬金(老X) 艹他奶 给我们留下了遗憾!

  小布:这场雨凡队伍也有很多的失误 包括夺命的目标。 但是小布看到MV死掉之后 这场战斗就已经很劣势了,如果没有发生掉线事件, 感觉胜算在多少?

  断桥:我们掉线的时候MW还没死。

  小布:当时掉线之前MV的血量很低吗?

  断桥:说实话胜算是多少。大家也别喷我。自我感觉百分之60-70把!我就这么和你说 如果当时你在我们旁边你就笑了。DF 那个鼠标点这血环丹掉线了。给MW吃药呢

  断桥:不说这些了 和大家告别下把。一切都是浮云了。往事不堪回首哈哈!说的我老来气

相关资讯:
神武之战前热身切磋:自导自演VS上林后生
第十届神武之战前瞻 导演队伍能否三连冠
PK杂谈 小特技合理的利用和选择的搭配
服战新兴的剑气控制宠物 看如何横行霸道
神武之战未来之星 专访笑傲江湖复古爱
两极分化 玩家分析极端的终结轮神武之战
神武之战走过三年:数据分析服战三年之路
专访季军队:由气转力 结合间豪气冲天
上一篇:论第十届神武之战 天下B队晋级之路困难原因 下一篇:第十届神武之战成绩公布:大唐盛世成功登顶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