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神武浅析:导演队伍与梦断尘队伍的历史对决

我们不以成败论英雄,在他们的比赛中应该吸取比较有用的养分,但不能盲目跟风,毕竟队伍与队伍之间还有有较大的差别。

  本场的1速一直在变动,然而亮点在于普天同庆的魔王御魂牛气冲天,持续3回合,实际回合2回合,使得在速度上普天同庆拥有一定优势。而在宠物方面更是优势了,在第八回合,导演队伍就陷入宠物飞得较快的情况。前期导演队伍一直压制普天同庆的大唐进行输出,天眼、控尸,然而由于速度没有优势,宠物飞得太快,输掉比赛。在2个队伍实力接近的情况下,互有胜负也是常有的事情。

牛气冲天
牛气冲天
第八回合,导演队伍开始血耐宠上场
第八回合,导演队伍开始血耐宠上场

  我们不以成败论英雄,在他们的比赛中应该吸取比较有用的养分,但不能盲目跟风,毕竟队伍与队伍之间还有有较大的差别。尽管第六届神武之战两个队伍都未能夺冠,但对于他们的实力,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

18回合再一次宠物被清飞3个
18回合再一次宠物被清飞3个

  录像:普天同庆A VS天下无双C.swr 

[编辑:心情]
相关资讯:
第六届神武之战冠军录像汇总:劲敌无数
第六届神武之战录像点评:几场经典之战
神武精彩程度堪比冠军赛:上林队VS雨凡队
玩家点评如今的神武之战:几家欢喜几家愁
第六届神武之战成绩公布:四海升平摘冠
第六届神武之战:恭喜四海升平小刀队夺冠
冠军队伍相遇:导演队伍不敌梦断尘队伍
第六届神武之战报名图:你支持哪个队伍?
上一篇:第六届神武之战积分榜:普天同庆奋起直追 下一篇:第六届神武之战门派统计 五庄再次倒数第一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