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第四届神武之战前瞻:目前格局 一超多强

盼望着盼望着,第四届神武之战的脚步近了。本届服战是兔年最后一场服战,也是2013年新年的头一炮,正所谓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本届服战的战绩也很可能影响着未来一年的心路历程。

  冠军队伍人员变化 是否会有新的火花?

  导演队伍人员更换已经不是什么资讯了,姐姐早安和脸红红由于现实原因最近未能参与服战,霸气人民币玩家战神以及方寸这妞加盟导演队伍。

第四届报名图
第四届报名图

  据了解。战神号目前等级126级,据玩家透露,战神的宝宝是相当的给力,而近期,战神为了配合队伍,也在不断的洗宝宝属性中。不过,姐姐早安的装备硬件可是十分黄的,战神号尽管宝宝上比早安要好上一些,但人物输出方面估计没有早安养眼,不知本联导演如何安排。方寸作为封系中最热门的门派一直未能登顶冠军算是一个遗憾吧,不过本联这妞加盟导演,不知道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周末2日为各位揭晓。

相关资讯:
写在第四届服战开始前:分析上届巅峰之战
神武服战HS号被盗:盗号者疑为本队成员
学徒违反帮规还叫嚣:开服战冠军号国境
你们都是导演黑 作为导演粉我看不过去了
第三届神武之战各门派人数:法系优势明显
第三届神武之战专访:冠军队长自导自演
第三届神武之战综述报道:天下无双三连冠
高缓助成团战神技?观第三届神武之战有感
上一篇:写在第四届服战开始前:分析上届巅峰之战 下一篇:神武专访天下无双服战核心天宫:时夏雨凡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