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第三届神武之战各门派人数:法系优势明显

第三届神武之战完美落幕,首先恭喜自导自演夺冠。接下来就让本人从16强队伍出发,看看目前神武之战的门派与种族之前的问题。

  第二名就是魔族,魔族的情况和人族很不一样,在26个名额中,魔王寨占了17个,剩下9个归剩下3个门派来瓜分。牛魔王教导有方,人数比人族大唐还多。但魔族门派之间人员差异十分大,地府以4人名列第二,狮驼岭3人名列第三,盘丝只有可怜的2个人苦苦支撑着。

种族人数统计
种族人数统计

  最后一名是仙族,仙族人数只有18个名额,情况和魔族很类似,其中龙宫占据11个名额,剩下7个名额给其余3个门派。普陀山以4人排名第二,五庄观2人,可怜的天宫只有1人。杨戬啊杨戬,是你教导无方还是弟子不努力啊,只有那么一个苗子了。

相关资讯:
第三届神武之战专访:冠军队长自导自演
第三届神武之战综述报道:天下无双三连冠
高缓助成团战神技?观第三届神武之战有感
观神武之战3联有感:一路经历感慨良多
《神武》黄金群:专供服战玩家的交流平台
换身装备过年:防御172的70衣服求超越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神武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上一篇:第三届神武之战专访:冠军队长自导自演 下一篇:神武最新消息:上届冠军阵容有变 战神哥加盟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