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第三届神武之战专访:冠军队长自导自演

神武玩家自导自演专访,这个名字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本次采访除了畅谈对神武之战的看法之外,导演还说姐姐早安是可爱的姑娘,同时表示自己最最最最最讨厌羽凡,原因是什么呢?大家自己看吧。

  兰茵:我知道从找人,建队,磨合到调整指挥,每个环节都不容有误,你是怎么不断激励自己的?

  自导:找人建队确实是很困难,每次输了就总结输在哪?想一些战术下次服战用。

导演说这是他的帅照
导演说这是他的帅照

  兰茵:那么为了本次服战,大家都做了什么准备呢?

  自导:输了2届,这届队伍里的宝宝和坐骑技能都做了很大的改动,然后就是都把服战的时候空出来等着开打。

  兰茵:能大概说下做了哪些改动吗

  自导:看过录像的都因该看的出来我们弄了一些生存强的宝宝,2个TM的御魂学了影闪。

决赛对阵
决赛对阵

  兰茵:嗯,决赛的时候 2个天魔迎战若即若离队,他们DT基本没有出手,你们是16支队伍里唯一一支运用双TM的队伍,这种阵型的优劣,你是怎么看的?

  自导:控制能力强,守尸能力略差。

  兰茵:那么当初为什么选择控制力强而不是1控制的均衡队伍,决赛的时候刚开始的十几回合,队伍被若即若离的火力一直压制着。

  自导:我和刺青一直都是一起的所以不会分开,我徒弟狮驼和天魔2个号,最少1个门派只能在选个辅助了,刚好和我之前的固定队一样。10几回合那会因为刺青本来因该是拉出一只高速的血敏,结果他拉错了...导致一直被对方控制着尸体。

  兰茵:嗯,2个TM一直被对方火力轮番轰炸,实在惊险。决赛时对阵的是同服务器的队伍,你们也切磋的不少了,大家互相都有了解,赛前的想法是什么?

  自导:第1届输的不甘心这次一定要爆了他们。

  兰茵:哈哈决赛局势几次都感觉要到赛点了,到最后的急转直下。你当时的战术是什么,怎么调整过来的?

  自导:当时被打的真是有点虚了的,只能和他们对拼耗药,靠有阵法的几个回合杀人清宝宝反压对面。

  兰茵:嗯 看的非常之惊心。哈哈 总算了了夙愿报了第一届的仇。

  自导:也是因为这次阵法的改动,改变了前2届对清宝宝的打法转变以点杀为主的打法。

  兰茵:若即若离队一开场清了你们几个宝宝 压力相当大?

  自导:是的,加上宝宝的神佑前期我们还是很劣势的。

  兰茵:现在有宝宝打上高级援助的趋势呢?你们队伍会大幅运用到下一届吗?

  自导:不太会!毕竟20%几率太低了而且还是一只不受控制的单位,本来一只宝宝的技能格子就非常有限,辅助宝宝的话会考虑试一下。

相关资讯:
高缓助成团战神技?观第三届神武之战有感
第三届神武之战综述报道:天下无双三连冠
换身装备过年:防御172的70衣服求超越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神武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神武少主段另类天魔加点玩法:血耐天魔
神武一直不被看好的神武坐骑性格:胆小
专访神武之战亚军:为了打服战跟买家借号
上一篇:第三届神武之战综述报道:天下无双三连冠 下一篇:第三届神武之战各门派人数:法系优势明显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