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宠物养成>

耐攻剑气五技能章鱼:隐攻六技能灵犀

  这只五技能的章鱼,是做单攻好还是剑气好,要怎么打书才能体现出它作为一只变异五技能的优越性?

  一般情况下,五技能剑气打书基本为:高必、高勇、高强壮、高神/高保、高审判/高强力。

  翻了翻仓库,找了几个护肤:

  在不换护符的情况下,高必杀,高强壮,高神佑,高勇敢。最后一本高再生、高防御、高幸运随便选择。

  天天发这些多技能的BB,小编的内心也是很奔溃的,但是没办法,发那些4技能的蓝心,你们也不看。

  六技能的灵性,据说是一不小心就洗出了个六技能,看这资质,羡慕了。

  目前的话没有隐攻宠,因此这只六技能的灵犀想要打造成隐攻宠~这个护符是随便带着升级的。

  一不小心洗出了个六技能,一不小心,这只六技能的隐攻宠就一本道打书成品了。

  技能搭配为:高连、高隐、高感、高夜、高幸运、高审判、护符气势+高偷。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大富翁的正确打开方式:谜一样的藏宝图
神武2最新版十二门派技巧:搭配PK套路
神武2风云再起128龙宫:珍兽+六技能幽灵虎
神武2玩的越久看透越多:花钱见不好就收
神武2五技能章鱼打书:不做剑气不要特殊
新宠曝光猜测:115级宠物场景有2个
飞升129级龙宫:珍兽+宝宝变异高书成品
锦绣109盟主龙宫:神兽雪精灵五技能灵鹤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