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热门话题>

新宠曝光猜测:115级宠物场景有2个

  我随便谈下,简单小预测,说不准火了呢。

  我打算停119 目前100 所以出115宝宝,因此还是很关心的。就个人感觉115宝宝除了龙虾,其余几只没什么新意。所以这次出115宝宝还是挺期待的,看看策划有什么新花样。

  首先第一个问题是新宝宝是一只还是两只,大日斤说了两种可能,一是能切换,二是两只宝宝。个人认为70%可能就是2只115宝宝了,理由蛮多,其一是剪影分隔较远,跟贪狼的剪影明显相差挺大其二是搭配,一个小动物配一个刺客人型。画面太美,不敢想象。假如是同一只的话参考九尾,刺客耍刀宠物卖萌?参考贪狼宠物附身短刃?都不大可能吧。其三人宠切换,这个复杂很多,因为前无来者,所以pass,而且萌宠变刺客男女实在突兀。其四115宝宝只有5种,那么新出1种乃至2种合情合理,期中105125未飞升宝宝有6种(说错的话见谅),大部分等级宠物限制在6种,但65宠物有8种,所以115如果变成7种,也是不太意外的,毕竟125算上飞升能带的宝宝可多了(说错的话勿喷)115承上启下多点宝宝也可接受,而85到115每等级宠物数量+1也不算冷门。

  其五本次115宠物从爆出消息,到出剪影隔了太久了,比之前雪舞贪狼加起来还要久,侧面证明不是一只宠。(一想到被打脸的可能就兴奋起来了。)

  其六是剪影,左宠物是绿色的,右边刺客是紫色的。大概率不同宠物;

  其七是115宠物场景有东海幻境和广寒宫2种选择,感觉这2头去2个场景都有可能性,我不展开了。

  再分析下115宝宝的原来种类,桂花特殊类似死骑,兔子高速特殊破防,龙骑六格子担当。海马特殊加高必担当,不会念的花仙子飞花单法担当。所以目前猜测是萌宠走群法担当路线,特殊大概率是新特殊,也根据背影有点绿,也可能走肉肉的辅助特殊技能路线。旁边的刺客紫色,不知道怎么联想到了敌法师。个人感觉这个敌法的新宠特殊可能大有来头,脑洞不敢开,个人认为可能能成为115的帅气和实力物理担当

  95有死骑舍身,105有浣熊若水 125有月光。115这个刺客个人估计特殊极大可能走增强输出或者多重攻击路线。(兔子特殊单体输出)刺客的关键词基本是瞬杀,喜欢脆皮,高敏捷高闪避。从宠物技能上看,灵敏,敏捷,精准,夜战,隐身,毒,恐怖恐吓,隔山打牛都是极有可能的。

  旁边的萌宠大概率走法术路线,技能猜测的话有珍兽云露风格,吉祥物神佑永恒灵性等等。

  还有个点我比较感觉有可能的,是策划应该是想出125即便带115的宝宝也感觉差不多的宠物,125未飞升跟115宝宝其实是同成长的。但115宝宝即便被125宝宝全灭,才过去出了个花仙子撑下115宝宝颜面,这次极大可能是因为115宝宝没人用,所以出很多人爱用的115宝宝,刺客走实力路线,萌宠卖萌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锦绣109盟主龙宫:神兽雪精灵五技能灵鹤
飞升129级龙宫:珍兽+宝宝变异高书成品
神武2王者区地府的优势:天策强则地府强
神武2血耐单法罗刹女:单法烈焰套路宠
龙啸九天104龙宫:狂暴武器烽火YCZ鞋子
6月23日神武2维护解读:新增卦象附加效果
6月23日神武2维护公告:服战冠军联赛开启
【副本二三事】——你的武器被你次了?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