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宠物养成>

神武2炼妖极品九头鸟:打造8技能单法宠

  今天是高考第二天,各位考生以平常心对待,别紧张,认真答题,超常发挥,金榜题名。

  说到上榜,神武里也是有很多的排行榜的,我们经常会看到宠物排行榜上有各种玩家专门打造的8技能异蛇、霜狼等为了排行而生的排行宠;这些都是通过炼妖得到的,除了这些排行宠之外,还有一些极品宠也是可以通过炼妖获得。

  比如这只6技能的九头鸟,运气也是超好,一般炼妖出现6技能及以上,资质都不会很好,但是这只九头鸟的资质居然还可以。

  好的,不羡慕,直接开始打书,说不定就互顶了呢?先上一本高级厄运。

  成功的顶掉了灵敏;

  然而才第2本书就互顶了,一本高级驱鬼就将刚刚打上去的高级厄运给顶下来了....

  没有厄运怎么行,不怂接着怼,这画风好像有点跑偏了,禁锢诅咒这个特殊技能被顶掉有点心累。

  紧接着高级幸运顶掉一本低书,将跑偏的打书旅程拉回正道。

  没有高级灵性,就没有高伤,精准被顶掉,打书步入正轨。

  高法连继续发力,顶掉飞行,九头鸟成品在即。

  一本高强壮并没有一锤定音,而是顶掉了高级驱鬼,局面有点尴尬。

  最后一本高级驱鬼怼上,果然成功的顶掉了鬼魂术,克制的妥妥的,没猫饼!

  带上一个高防御单法护符,就成功的获得了一只8技能的单法九头鸟。

  多技能法宠,要生存有生存,要输出有输出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新闻:
神武2五技能雪舞打书推荐:血耐OR血法
神武2神奇的召唤术:一发入魂五技能的玄学
神武2纵横四海124天宫:慈航腰带破血项链
神武2各阶段宝宝打书:最新特殊技能搭配
服战关注度太低?最顶级的PK较量场所
神武2纵横+再战合区战:盟主PK视频解说
神武2花好140服战龙宫:仙兽号价值8000?
六技能幽灵虎遭嫌弃:致富路的终极奥义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