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服战关注度太低?最顶级的PK较量场所

  众所周知,服战是神武最顶级的PK较量场所,每次都会惹起不小波澜。

  但相比于他的层级,对他的关注度,却远远与其地位不匹配。

  虽然每次服战录像转播,都会出现或这或那的问题,但是,并不是看服战的人多,而是不多。

  相比于神武大量的玩家,有保持观看服战习惯的玩家,有多少哪?

  就我感觉,可能不足百分之一?这明显,是与服战,这个神武的顶级赛事的身份,所不相符的。

  而造成这个情况的原因,或许,玩家们去看看自己服务器内的经验排行榜,就能明白一二。

  就以我所在的天下区来说,天下,是神武最火爆的区服。虽然威风不及当年排队2000+的风范。

  可做为神武最老,最火爆的区服,依旧还是很多人喜欢在这里游戏。不为别的,人多啊。

  可就是这样的一个服务器,经验排行榜前百位的玩家之中,还有130+,未达到140级的玩家。

  那么,也就是说,天下区中,满级的人数,或许占不到玩家总数的百分之一?千分之一?

  毕竟我这里没有具体的数据,但仅以感觉来说,天下区,满级的玩家,或许,可能是五千名玩家中,才有一位。

  这,就造成了一种情况,服战这样的顶级赛事,普通玩家根本没有参与的可能。

  观看一次,两次,或许不少的玩家都会如此,但保持观看的习惯?又有几人?

  所以,服战,也就不可避免的落入了略显尴尬的境地,看的人有,可不多,完全达不到让所有神武玩家被其所吸引的程度。

  那么,是否要改变这样的状况哪?我认为需要。

  毕竟,高玩投入大量的资金,精力。来研究打法。磨合小队。巧尽穷思,只为了那登顶的一刻。

  可,在这拼搏的途中,虽然能引来一些喝彩,可,却还有大部分玩家,各行各事,冷眼旁观。毫不以为意。

  这是令人很气馁的一件事情。起码,我自己设身处地的想一想,可是会没有继续下去的动力的。

  所以,服战或者说神武,必须做出一系列的改动,来迎合服战!

  如果不主动做出改动。企望玩家们自主的去关注服战这个神武赛事,基本是不太可能的。

  或者说,不可能。

  而服战,这个赛事本身的一些目的,或者说期望,便成了空谈。

  就以我个人感觉。

  1,降低服战门槛

  这个降低,可以是开发出更多分组的服战。也可以是降低现有升级难度等,使得普通玩家也能看到上服战的机会。

  2,类似西游,推出全民PK。

  别怕被人说抄袭。企鹅抄袭抄成现在的地位。

  好的东西,都可以借鉴。但像企鹅那么无耻的……少有。而能成功的,更少了。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神武2纵横+再战合区战:盟主PK视频解说
神武2花好140服战龙宫:仙兽号价值8000?
六技能幽灵虎遭嫌弃:致富路的终极奥义
神武2全五技能宝宝展示:99级的卡速宠鉴赏
神武2盟主魔王灵力提升:主魔副力减敏捷
神武2蓬莱力五庄转方寸:一下副本就被灭
神武2双龟速物理战术:99级跨服PK视频
神武2宠物交易模式预测:金币入信誉出?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