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2各阶段宝宝打书:最新特殊技能搭配

  PS:本文用了一些别人的bb的图,bb大多不是作者本人的,但是这也是我在各种帖子和公众号什么的看到的,如果有侵犯到别人隐私,我就换掉。

  想玩好神武,一身厉害的宝宝必不可少。但是有的人愁了,宝宝洗出来了,不知道怎么打书怎么办?那我告诉你,有了好的宝宝之后,想打书,先看你有什么护符。

  一般来说99-140这个阶段首发一般都是暴力剑气,参考的打书方法是:强力,勇敢(如果是龙就换夜战),保命,必杀,强壮,敏捷,剑气。适用于开局直接打出优势。

  1.在尊主之后,一般每个人会带有血耐单攻,这种宝宝抗性高,有克制技能,升龙嗜血叠起来了伤害也不可小视。如果是灵犀的话,参考的打书方法是:勇敢,保命,反震,强壮,连击,审判,感知,幸运。幸运,感知,审判,反震这四个都可以在护符的小技能上。当然也有耐攻剑气,但是常见的一般都是连击。如果是五技能,那可以考虑不要幸运,但具体的也要看护符。当然也有耐攻剑气,但是常见的一般都是连击。血耐分配较多的点,其余分配到攻击上,这种bb一般在pk中期拉出来站场,站住了之后伤害又高,又肉,也是令人头疼的单位。

  99 109的阶段有一种比较恶心的东西,雷厉。雷厉怎么打书呢?感知,法连,法爆,灵性,神佑,雷厉,还有一个可以选择强壮,或者审判也可以。99一般650灵其他血,109的话750左右?具体的我没有很了解,因为99的雷厉只有龙,109有九头鸟。

  85以后会有禁锢宠物,禁锢跟飞花是几乎一样的,都不会被吸收。伤害系数差不多,飞花稍微高一些,但是飞花耗蓝多,禁锢耗蓝低。所以选择哪一种看各人的喜好。飞花宠一般比较好看,禁锢宠罗刹跟狐灵讲道理都没有飞花的两个宠好看。飞花跟禁锢这种宠物一般都是血耐点加的多,会带有克制技能

  另外除了特殊技能的宠物以外还会有单法宝宝。个人觉得法连跟灵性是必备的,而且这两个技能最好是红的,强壮最好也是红的。单法宝宝主要看中耗蓝低,或者特殊掉了没找回一类。加点都差不多,但是尊主之后会有血法宝宝,会带有自愈跟永恒,被奶的时候加血非常多。可以起到站场的作用。

  有一种特殊的宝宝叫做翻江倒海翻江倒海的伤害系数是群法里最高的,但是用的人不多,为什么?因为这个技能有冷却。虽然伤害高,但是这个特殊技能还有待开发,目前没见过有多大亮眼的表现。

  1.隐功分为普通隐功跟烈焰战神!烈焰战神这个作为95以后pk必备的宝宝,已经形成了一种比较 固定的打法,普通的隐功一般选择技能多的宠物来打造。普通隐功宠物一般也靠升龙嗜血打伤害(当然也有暴力隐功),但是烈焰一般都是高伤害高速度的,具体的速度各个等级不同,本人也不是很清楚。(个人认为烈焰不需要必杀,但是有的人用,这个优劣性不好评判,有种说法是杀人烈焰带必杀)

  月光审判。这个一般作为单挑使用的bb。一般5v5的话一旦出场很多都是盾,一般月光审判出场都是作为被首先清理掉的单位,伤害高爆发高,也是很可怕,加点的话各人看法不同,我认为跟暴力剑气一样,或者用盾的加法都可以。

  新的特殊技能。力劈华山!新出的宠物贪狼有的这个特殊技能跟梦幻的力劈的伤害计算有些相似,都是打高防御的单位收益大,但是这个宠物玩法目前还没被开发出来。厉不厉害有待考证。目前有两种加点,第一种暴力加点,第二种血耐加点,靠升龙嗜血。

  千速宝宝。千速宝宝一般是凤凰,芙蓉,月影兔,雷神。非主流的还有大嘴鸟。这种宝宝一般技能就是隐身,勇敢,保命,敏捷,飞行,机智。反正能加速度的就上上去

  盾宠,一般盾宠就会选择体耐高的宠物来做,盾宠只需要体耐资质跟格子,拉出来完全就是为了抗伤害,这种宝宝高级的pk套路来用,比较少见,不做多的讲解。

  卡速宠,卡速宠一般也会选择隐身,一般卡速宠都是用来卡物理的速度。一般四技能即可,有能力选择五技能。技能的选择一般为:勇敢,保命,强壮,隐身,反震,再生,盾气,幸运等等等等搭配,但是勇敢是必须要有的。这里也不做多的解释了。

  更完了。一共十来种bb我基本上把游戏pk会用到的bb都拿出来说了一遍,有什么欠缺的希望大手子给我补漏。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服战关注度太低?最顶级的PK较量场所
神武2纵横+再战合区战:盟主PK视频解说
六技能幽灵虎遭嫌弃:致富路的终极奥义
神武2花好140服战龙宫:仙兽号价值8000?
神武2全五技能宝宝展示:99级的卡速宠鉴赏
神武2盟主魔王灵力提升:主魔副力减敏捷
神武2蓬莱力五庄转方寸:一下副本就被灭
神武2双龟速物理战术:99级跨服PK视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