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宠物养成>

神武2五技能雪舞打书推荐:血耐OR血法

  打书虽然说没有规律,但是有技能搭配的章法;比如卡速宠、暴力剑气宠、隐攻宠等等之类的基本上都有一定的技能搭配。

  这只五技能雪舞,带上这个护符在打本高级防御能上3000+血600+灵1000+防御,没开符石;

  宠物装备如下,项圈和铠甲都是加防御,护肤的话有高级强壮+灵性。

  打书建议如下:

  灵性和高灵性的差距还是很大的,换个护肤;

  1.高防御、高强壮、高法连、小法、特殊、带高灵性的护符或者高强高防不要其中一个,打本克制的书,比如审判之类的。

  2.法连、法爆 、冰霜、防御、(高书)翻山倒海。护符是高灵性+保命的话,那就非常完美了 如果没有的话,就把法爆换成神佑,再上你那个灵性+高强壮的,但是伤害会低一点。

  3.留特殊的话建议不加防,灵加到630,其他全血,不打高防御,高强壮、高灵性、高法爆、翻江倒海,高法连+护符小技能,项圈带灵力。

  4.单法,建议打高强壮、高防御、高敏捷、小法、高灵性、高法连;另外小技能看护符。属性做到附魔防御完3200、1200、420差不多;有高敏捷+烈火护符的话,剩下的最后一个格子可以选择法爆或者感知。我说的这种一般是首发用,上坚守可以做到1300+防,非常肉,而且队里物理慢的话,还能卡物理速。

  你的雪舞留不留特殊技能?怎么打书的呢?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神武2神奇的召唤术:一发入魂五技能的玄学
神武2纵横四海124天宫:慈航腰带破血项链
神武2各阶段宝宝打书:最新特殊技能搭配
服战关注度太低?最顶级的PK较量场所
神武2纵横+再战合区战:盟主PK视频解说
神武2花好140服战龙宫:仙兽号价值8000?
六技能幽灵虎遭嫌弃:致富路的终极奥义
神武2盟主魔王灵力提升:主魔副力减敏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