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宠物养成>

神武变异月光打书:一本潜能直接变成品

神武变异月光打书,一本潜能直接变成品,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新闻:

  名人榜第19期:狮驼神兵代言人【天歌】

  天策输出的利器:蚩尤天魔孩子破防实测

  给拥有特殊技能宠物打书,想要保留特殊技能就基本上还是要上一本潜能,但是有时潜能也不是那么好用,毕竟原有的技能不止一个特殊还有其他的自带技能,就如同这只月光,上一本高勇敢掉了月光之后,存在的技能都不是月光自带的了,那么一本潜能找回月光的几率就变成了1/4。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再加上还有四个格子,想要月光掉高水吸的几率变的更加的低了,成了1/16,但是不管怎样还是有机会,不能怂!一本潜能顶上,瞬间成品你敢信吗??潜能拼着这1/4的几率找回了月光,再拼着1/4的几率顶掉了高级水吸!!真的没有和LX打好关系吗??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高勇敢掉了月光,一本潜能月光掉吸收直接成品,4分之1潜能上月光,然后在4分之一顶掉吸收,高必+强壮护符带上,这一路到底的,感觉从来都没有这么神清气爽过!!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新闻:
打响2016第一炮:第40届服战乙组报名图
140地府85魔王双号展:装备BB皆以成品
不得不服:世外桃源第一盟主狮驼装备展
2016新年新局面:第40届服战甲组报名图
比大唐孩子更好?天魔孩子配合方寸睡杀
神武直播换神兽:喜得大熊猫惹众人艳羡
神武炼妖远胜洗宝宝?合出神宠一本高书成品
神武洗护符直至库存清空:银河加护技能感人
上一篇:变异月光打书一本道:只因技能相生相克 下一篇:炼妖远胜洗宝宝?合出神宠一本高书成品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