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比大唐孩子更好?天魔孩子配合方寸睡杀

比大唐孩子更好?神武天魔孩子配合方寸睡杀,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新闻:

  名人榜第19期:狮驼神兵代言人【天歌】

  天策输出的利器:蚩尤天魔孩子破防实测

  一般方寸睡杀,都是用DT孩子后发睡杀,但是在这种全民竞速的时代,FC都是5敏的,所以孩子也要跟着加敏,不然会出现比孩子后发还要快点尴尬局面,也就没办法睡杀了。

  准确的说应该是睡杀战术对dt没用吧,而且杀大唐需要睡杀么?

方寸睡杀
方寸睡杀

  刚才说道大唐孩子,不加敏可能后发都跟不上fc的速度,所以dt孩子的属性点就要分出一部分到敏捷上,必然导致其攻击降低,盟主的话大约伤害降低100-200浮动,而且大唐孩子后发等于2回合才出手一次,伤害不扎眼啊,起码我这么爱装b的人受不了。

方寸睡杀
方寸睡杀

  而天魔孩子利用其门派技能影牙降速达到睡杀目的。属性点完全可以都加在攻击上。无形中输出也就增加了。天魔孩子相比大唐孩子的优势就在于天魔孩子的影牙是每回合都可以用的,而大唐的后发需要蓄力,多一回合的输出呢。

方寸睡杀
方寸睡杀

  而且影牙的效果,注意对这个技能的解释1. 降速这个没什么好说的了就是全场最低,2就是弱防,而且是2回合 注意,这个2回合指的是当前回合和下一回合,也就是说当你在对被催眠的对手用影牙的时候,这个技能的弱防效果就已经生效了,所以他的伤害略弱于蚩尤,但基本持平。

方寸睡杀
方寸睡杀

  所以完全不用担心他的伤害不如大唐的后发,恰恰相反,2回合的小蚩尤绝对比一回合的后发造成的伤害要高,再加上天魔孩子门派特色有破防,触发后伤害更加高!

方寸睡杀
方寸睡杀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新闻:
神武直播换神兽:喜得大熊猫惹众人艳羡
105狮驼转力五庄:面板属性已经叼炸天
神武单机太久无愤怒:105化生直播毁号
神武洗护符的小能手:一次出高勇+剑气
108化生宝宝展示:好胚子变异多不胜数
第40届服战前瞻:天下Avs沉鱼B视频解说
盘丝飞升技能点评:有效益但性价比较低
神武四年老玩家来吐槽:LX欠我一只变异
上一篇:成就控必看:成就【你又回来了】全攻略 下一篇:神武装备宝石选择:浅谈各系别日常锻造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