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宠物养成>

洗桃花爆人品:一次出变异三次出五技能

神武直播洗桃花仙子爆人品,一次出变异,三次出五技能,我们玩的是同个游戏吗?

  相关新闻:

  小昕已添加您为好友:呆萌高冷智商爆表

  直播洗通灵月光:6000丹保底不出五技能

  有个东西叫做别人的神武,神武三大深坑之一的洗宝宝,有些人玩到100多级还没有变异宠物这个成就,然而别人都如同含着金钥匙出生一半,简直是自带高级幸运啊。

  同样是洗宝宝,到了别人手里就不一样了,几百丹就能洗出变异,随便几下就出五技能。真的是同人不同命啊。

  以此为例,别人400丹就去洗宝宝了,还是从野生的开始,不带通灵符,不添加任何科学成分。

变异桃花仙子
变异桃花仙子

  这是一道简单的数学题,400-53=347,没错,你没有看错,这个就是传说中的一次就变异,他的账号的自带高幸运的吧?我们玩的真的是同个游戏?然而更刺激的还在后面!

变异桃花仙子
变异桃花仙子

  没几下,人家的变异又得到了升华,从普通变异变成了五技能变异,虽说是绿色成长,但是毕竟五技能,而且资质还算不错,要是给我个这样的宝宝,我也不会介意的!

变异桃花仙子
变异桃花仙子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新闻:
10月30日维护解读:浅谈山庄系统小调整
迅捷+易成长稳妥一速:117大唐装备展示
土豪打书也会怂?双饰品+内丹神兽打书
此处应该有掌声:3600丹通灵烈焰已阵亡
杀生肖36最爱:彩云追月百级地府求固定
10月30日维护公告:智能的小昕为你解忧
神武新手攻略:依然对大唐门派矢志不渝
压制法系若隐若现:物理输出将大大提高
上一篇:土豪打书也会怂?双饰品+内丹神兽打书 下一篇:历时一月最终成品:造价90W的变异死骑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