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宠物养成>

此处应该有掌声:3600丹通灵烈焰已阵亡

此处应该有掌声,神武3600丹通灵烈焰已阵亡,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新闻:

  小昕已添加您为好友:呆萌高冷智商爆表

  直播洗通灵月光:6000丹保底不出五技能

  听说除了傲来祈福有洗宝宝祝福之外,直播洗宝宝也有额外加成?能出极品变异五技能?

  3600丹,说多不多说少不少,运气好的话都能洗出好几个变异了,当然,运气不好的话这3600丹也还不够塞牙缝呢,洗宝宝乃是神武三大深坑之一,岂是这么些丹能够填平的。

烈焰战神
烈焰战神

  为了更有效益的让宝宝变异,我就不去赌那运气了,直接用作弊通灵符,必定获得变异宠物,其实这个通灵符可以多出有木有,让我们玩家多几个变异宝宝多好。

烈焰战神
烈焰战神

  好了,洗宝宝乃必坑之路,只在乎坑得多还是坑得少而已,前面的一路坎坷我就不说了,当丹快没有一半的时候,刷的一声出了个成就,吓死爹爹了,原来只是洗出10只天资达到S的宠物,我还以为是出五技能了呢,害我白激动了。

烈焰战神
烈焰战神

  虽说这个宝宝四技能齐了,紫色成长,但是防御和体力资质略微欠缺啊,被打一下就疼的不要不要的,还有一半的丹,果断继续!

  然而问题又来了,有选择困难症的我这个难题该如何解决?用还是不用呢?四技能红色成长,资质都还算不错,但是我又想出个五技能,不然总感觉会浪费我的通灵符。纠结啊!

烈焰战神
烈焰战神

  只怪我太贪心,同时也满足了所有看官的愿望了,3600丹洗变异已经阵亡了,留下一个变异的胚子让我在风中凌乱着。

烈焰战神
烈焰战神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新闻:
杀生肖36最爱:彩云追月百级地府求固定
10月30日维护公告:智能的小昕为你解忧
神武新手攻略:依然对大唐门派矢志不渝
压制法系若隐若现:物理输出将大大提高
神武子女养育攻略:知识教导答案怎么选
从一队人到一个人:妻离友散的无言结局
充满着诚意的许愿果:将用高书予以回馈
关于升龙与嗜血对比:各方讨论集思广益
上一篇:高必与高勇一直互顶:服战萼华最终成型 下一篇:土豪打书也会怂?双饰品+内丹神兽打书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