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宠物养成>

历时一月最终成品:造价90W的变异死骑

神武历时一月的最终成品,造价90W的变异死骑,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资讯:

  大神来一波实力分析:四大系别的PK走势

  压制法系若隐若现:物理输出将大大提高

  一开始给这只变异死骑打书的时候,是打算直接上一本高必准备一本道的,毕竟从小到大没做什么坏事,人品应该还在,但是可能天妒英才,这只变异死骑耗时一月,累计吞掉了4本高保命、一本高勇敢,最后一本高神结束战斗,花费了将近90万神武币,之后才成品。这一路的辛酸堪比唐僧去西天取经的路上总是有妖怪要吃唐僧肉的那种郁闷心情。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在打完书之后,总觉得不能让广大的群众再受到无边无际的折磨,决定传授从西天取回来的经验,希望有所帮助:

  1.高保命是个好技能,顶掉小鬼魂、顶掉了高级反击;

  2.高保命和高级勇敢互顶,我互顶了两次,上勇敢掉保命,上保命掉勇敢;

  3.不要太坚持原来的计划,适当调整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听我副帮主的话,上高神佑一本道。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行脚货商有心机:宠物装饰箱里的47饰品
拯救灭门门派的方法?这样改动如何玩耍
战无不胜123龙宫500块:两神兽三只变异
神武最强人工智能?四次慈航险胜36天罡
实测山庄禁地副本:霸气主怪精通各特技
攒神兽之灵换得玉兔:私心更想要大葫芦
神武玉兔RMB打书循环互顶:恐怖不掉欲报警
神武盟主屌丝逆袭战:典型风阵阵技翻盘
上一篇:洗桃花爆人品:一次出变异三次出五技能 下一篇:玉兔RMB打书循环互顶:恐怖不掉欲报警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