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宠物养成>

神武开创宠物新时代 法宠也将有一席之地

现在基本上都是G宠,随着血耐宠的普及,估计法宠将会与功宠站在同一位置!

  法宠分群法和单法,里面分控制型,全血型,伤害型,耐法型,血法型!灵活性很强!

  大家快逞法宠还没普遍,快逞现在法爆法连还便宜去打造几只吧,不然像高反那样8千变8W(当然这有反制的帮助)。

  顺便想说说其实法宠的法Z真的不太重要,防Z体Z我觉得更重要些,当然法Z也是不能太低!当然更重要的是格子,因为法宠不管群还是单都会多出一个法系技能!所以格子多一个ZZ差点就无所谓拉!

  好吧,讨论下法宠的分类!

  1、控制类:控制类当然选群秒,控制也分输出型与纯控制型。

  控制输出型:加点我觉得你想偏高灵点就4/5魔加一点体或耐也可以(我和你觉得加耐好点,在上高神生存是蛮高的)想偏生存就3魔2耐或一体一耐,打书方面:必备高恐怖,高法连,群秒技能。也可以在上魔反,高灵,高防御,高神,高法爆看情况选择(所以格子要越多越高)。

  纯控制:3耐2体或2耐3体加点都可以,打书方面:必备高恐怖,高法连,群秒技能。在上个高防御,高神(保命)生存真得很高,客串下血宠也是可以的。

  还有也想说说其实高幸运也是一个神技,随着高必的持续加价(我区8W多升到10W+快超过高连,不知道其他区怎么样呢),还有各种吸收也是不错的技能,尤其是雷吸和土吸,水吸其实越来越少(LG其实越来越少龙卷了)。

神武法宠
神武法宠
相关资讯:
神武愿我心无所持 只是为了曾经那惊鸿一瞥
神武个人见解:宝宝都是需要最合身的技能
群雄逐鹿90队伍征战:双物理点杀一波流
神武烟雨江南105级魔王展示:易成长衣服
神武幸福人生80级普陀展示:刚刚怀孕了
神武近期110装备汇总:超高伤害武器面世
月满西楼90级群雄逐鹿录像:双物理输出
教你最大化节省神武币 打书要有理性计划
上一篇:神武个人见解:宝宝都是需要最合身的技能 下一篇:神武逆天小护符 70到100级不会被淘汰的技能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