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宠物养成>

神武个人见解:宝宝都是需要最合身的技能

不一定贵的技能就适合你的宝宝,最合身的才是最好的。

  相关资讯:

  神武幸福人生80级普陀展示:刚刚怀孕了

  神武近期110装备汇总:超高伤害武器面世

  贵的技能不一定就真的适合你的宝宝,高必高连高偷高吸搭配起来真的值那个价钱么?关于技能相克的问题,有人说高强垃圾被高防御克20,高强的价格也比较适中5-6W,但是高强真的垃圾么?我只能说你不了解什么样的宝宝需要高强。服战中力耐宝宝大幅度崛起,1耐已经扛不住暴力宝宝的摧残,2耐加高防御以是必然,而2耐的问题是攻击太低,这时候怎么办?高强,这个时候高强的作用明显优于高偷,因为高偷的作用是在伤害值上加10%,不受反击效果。但是如果宝宝破不了对方的防御,作用就会减小,所以力耐宝宝上好强优于高偷。

  有人说高强被高防御克20%,高神被高审判克40%,为什么价格还居高不下呢?技能克制在神武里有很多,我就不一一举例了。

宠物
宠物
相关资讯:
神武幸福人生80级普陀展示:刚刚怀孕了
神武近期110装备汇总:超高伤害武器面世
月满西楼90级群雄逐鹿录像:双物理输出
教你最大化节省神武币 打书要有理性计划
神武新手选择召唤兽技能技巧 高富帅勿进
神武一把辛酸泪 辛辛苦苦一整年的收获
神武成就攻略 教你不花钱就领到碧波仙子
神武天魔里首席来袭 自带110神级辅助项链
上一篇:教你最大化节省神武币 打书要有理性计划 下一篇:神武开创宠物新时代 法宠也将有一席之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