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宠物养成>

神武逆天小护符 70到100级不会被淘汰的技能

推荐一些70到100都可以用的小护符。

  相关资讯:

  领取《神武》叶子猪特权礼包 赢取Iphone5

  神武关于天魔那点事 封系门派之间的较量

  前提是有一个是夜战,高帅富请无视。

  夜战是唯一性价比能和高级技能媲美的,唯一一个,实用性真的强大不解释了,尤其是适合60-90的宝宝,但对满级130的真的没多大吸引,这不得不承认,下面介绍几个逆天的搭配呗。

  1、首推夜战+防御

  个人认为这是最最最实用的。但是和高夜(勇)+防御和高防+夜战的效果是不能比的啦。这是非常好的搭配,防御是一个性价比颇高的技能,大面积的克制,在PK任务中真的很实用,在低级中尤为明显,一般60 70 80的大多平民玩家不可能全bb高书,但这些技能和高级不差多少,高防和防御差的也不多,但一样有克制效果。在高级(100以上)中这也是极好的搭配。

  排名不分先后哦。插一句哦,话说我是很赞成低级卡珍兽的。因为低级的bb真的没几个可能带到后期,除了龙女有点出镜率。

  所以我建议,低级,想停高级(90以上)的,有大量时间的,真的可以弄只珍兽,有毅力的话,神兽也可以。不过前提是你要能做大部分活动,30能做的活动不多。

宠物
宠物
相关资讯:
领取《神武》叶子猪特权礼包 赢取Iphone5
神武关于天魔那点事 封系门派之间的较量
二0一二排行榜国境录像:双法输出给力
变身卡合卡知多少:五行相生属性加成
神武天下无双119级魔王展示:冰清诀衣服
神武开创宠物新时代 法宠也将有一席之地
神武盘丝洞心得:技能取舍与PK战术结合
神武愿我心无所持 只是为了曾经那惊鸿一瞥
上一篇:神武开创宠物新时代 法宠也将有一席之地 下一篇:神武育儿必须注意的一些事:道具分配要合理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