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宠物养成>

神武开创宠物新时代 法宠也将有一席之地

现在基本上都是G宠,随着血耐宠的普及,估计法宠将会与功宠站在同一位置!

  相关新闻:

  神武愿我心无所持 只是为了曾经那惊鸿一瞥

  神武个人见解:宝宝都是需要最合身的技能

  随着血耐宠的普及,目测法宠将会与功宠站在同一位置!

  因为刚开始玩时带的宠物都是G宠(蛇,狼,猫女)到40级跑宠物修时普遍都是跑G修,修全满了才跑法修,加上修高级了就很难满修,基本法修都是0,看到0法修就基本没人选择洗法宠,所以人们往往都忽略了法宠。

  因为这样洗法宠的人少,所以法宠才无法普及。人们宁愿花10w买高偷10w买高必10w买高连8w买高反用几十w甚至100w弄一只G宠却很少人想过花3W买高灵3W法爆2W法连1W买魔反。10几20W就能弄好的法宠却没什么想过。

  G宠有剑气秒3法宠一样群秒3,而且打了魔反更是厉害!人们用弄剑气控制,为何不弄法宠控制呢?能法连+法反!照样可以恐怖!

  随着PK高耐宠的普遍,法宠更是逆天,高G打耐G都打不出可观的伤害,更何况耐G打耐G,而法宠就不一样,管你防御多少!

神武法宠
神武法宠
相关新闻:
神武愿我心无所持 只是为了曾经那惊鸿一瞥
神武个人见解:宝宝都是需要最合身的技能
群雄逐鹿90队伍征战:双物理点杀一波流
神武烟雨江南105级魔王展示:易成长衣服
神武幸福人生80级普陀展示:刚刚怀孕了
神武近期110装备汇总:超高伤害武器面世
月满西楼90级群雄逐鹿录像:双物理输出
教你最大化节省神武币 打书要有理性计划
上一篇:神武个人见解:宝宝都是需要最合身的技能 下一篇:神武逆天小护符 70到100级不会被淘汰的技能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