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宠物养成>

神武玩家预言:宠物格局变化 法宠的春天马上到

在宠物平衡之后,我们将有更大的空间去发掘人物的潜在可能性,过去不曾注意的特技,挖掘新的战术,打法。

  同时,法宠崛起对高速封系的冲击尤为巨大,第六届神武之战中,开场点杀对方一速封的战斗数不胜数,16强普天内战(似乎是这场),大唐被封,宠物被压,却依然点杀掉了对方一速封,靠的就是首发单法碧波,单秒封系暴击2100的恐怖伤害,法宠崛起,是不是意味着一速封失去了价值?

神武法宠
神武法宠

  显然不是,过去,对抗多法队,大家都知道无限罗汉完爆多法,但是仅仅是法宠,没有大量法系门派,是否有意义去施放罗汉?显然不够,因为宠物是会飞的,人倒地还在场内,因此,我们看到了另一个更新亮点

  太极护法:消耗的愤怒调整为60点

  就是他,单体的罗汉,从过去90点愤怒变为过去绝幻的60愤怒,喝酒以后被笑里依然无压力施放,我个人大胆预测,不少高速封系,甚至辅助,控制,或许会为了队伍而去刷一件太极装备。

  差不多想要表达的东西都说完了,希望更多的大神能够就队伍,战术的开发做出更大的贡献,更多的玩家不要老是纠结于眼前的得失,有时候,你觉得弱并不仅仅是你个人的问题,周围的环境,也是一大因素,理性看待问题,才能看得更远

[编辑:心情]
相关资讯:
3月22日更新前后对比:宠物技能与特技
宠物打书的思路: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出发
神武极品满级未突破龙宫展示:好穷的龙宫
神武反制宠:教你如何打造完美反制宠物
神武99级龙宫全面展示:平民玩家的代表
神武120级化生展示:这位童鞋肯定是死骑控
123级美女龙宫展示:10只极品宠 亮瞎了
神武109级地府展示:大爱变异碧波仙子
上一篇:神武宠物打书的思路: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出发 下一篇:神武烈焰战神PK千年白猿:95级新宠攻略详解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