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宠物养成>

神武玩家预言:宠物格局变化 法宠的春天马上到

在宠物平衡之后,我们将有更大的空间去发掘人物的潜在可能性,过去不曾注意的特技,挖掘新的战术,打法。

  是以宠物进入了耐攻>暴力的时代

  以此为契机,第六届神武之战,涌现了更多的法宠,在对战耐攻宠的表现中,亮点颇多,不俗的生存,对人物伤害一般,但对宠物,无视防御的法术伤害,加上数量上形成一定规模的面效应,法宠一波可谓是给耐攻宠当头一棒,但是,法宠的技能选择依旧存在,本次更新,我们可以看到,更多的法术技能强化,高感知强化,让法宠的法术攻击力有了明显提升,法宠似乎也进入了多样化时代,追求伤害也不虚盲目到高灵性高震慑,高感知,高凝气,不光增强了持久能力,具有针对能力,法术攻击能力也有加成,是的,本次更新可谓是法宠的春天,法宠>耐攻的局面正在形成

神武法宠
神武法宠

  但是,早起玩家的暴力宠物尤在,对付法宠,就是在其形成面效应或者发挥长久效应之前,给予击破,如同法系,都知道法系是持续,稳定的面杀伤,但是,面被撕扯破,或者说被迅速点飞,如何持续?因此,我个人感觉,宠物之间,即将进入平衡时代。

  2辅助宠,2法宠,6攻宠,并且存在大量针对性,克制性技能,外带一个辅助孩子的宠物比例,将会更多的受到重视,也许会有人更多减少攻宠数量,但是我们知道攻宠本身多种多样,剑气,高隐,耐攻,等等,因此我觉得6个攻宠是一个很好的数量。

法宠
法宠

  在宠物平衡之后,我们将有更大的空间去发掘人物的潜在可能性,过去不曾注意的特技,挖掘新的战术,打法。

相关资讯:
3月22日更新前后对比:宠物技能与特技
宠物打书的思路: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出发
神武极品满级未突破龙宫展示:好穷的龙宫
神武反制宠:教你如何打造完美反制宠物
神武99级龙宫全面展示:平民玩家的代表
神武120级化生展示:这位童鞋肯定是死骑控
123级美女龙宫展示:10只极品宠 亮瞎了
神武109级地府展示:大爱变异碧波仙子
上一篇:神武宠物打书的思路: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出发 下一篇:神武烈焰战神PK千年白猿:95级新宠攻略详解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