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宠物养成>

神武坐骑技能与性格:打造另类的召唤兽

耐攻召唤兽作为一种造价便宜、性价比超高的平民宠活跃与神武的各种PK场地。

  不过笔者今天写的主角与这些热门耐攻召唤兽截然不同,在笔者介绍之前请先看看下面的几张图片: 这是2只同等级的耐功召唤兽,前者是笔者现在用的普通耐攻召唤兽,后者是笔者今天要介绍的新型耐攻召唤兽。通过属性对比可以发现新型召唤兽在没有高级防御的前提下,防御还是要远远超出主流耐攻召唤兽一大截,即时算上坚守的防御,主流召唤兽的属性还是拼不过新型召唤兽,而且我们还省下了一个本来是要打高级防御的技能格子去打其他技能。

神武宠物
神武宠物
模拟属性
模拟属性

  不过看到我们新型召唤兽的攻击力,很多人肯定会不屑的说:“就这么点攻击力,打起来不痛不痒打人更是完全打不出血,这种召唤兽拿来做什么?”确实,笔者曾经研究耐攻召唤兽的时候,第一只耐攻召唤兽就是一个失败品,原因是防御太高,伤害太低,很多时候破不了防。不过笔者发现当召唤兽互清的时候1300攻击力的召唤兽打5力加点的暴力流召唤兽,还是可以打出600的伤害,所以它并不是一无是处!

相关资讯:
神武极品满级未突破龙宫展示:好穷的龙宫
神武120级排行榜魔王展示:好多变异宠物
神武120级化生展示:这位童鞋肯定是死骑控
神武满级未突破魔王展示:宠物黄得很呐
神武法宠打书技巧:为法宠发展尽绵薄之力
神武宠物护符:高必和高连的银河护求超越
神武狮驼展示:104级女玩家 各种不错的宠物
神武什么宠物最好?资深玩家选宠攻略曝光
上一篇:神武法宠打书技巧:为法宠发展尽绵薄之力 下一篇:神武法宝宝和血宝宝如何加点:天兵宝宝和猫女宝宝加点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