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宠物养成>

技术帖:神武宠物寿命的分析及增加攻略

很多人在宠物寿命这件事上非常舍不得,其实只要掌握了方法也没那么恐怖,一次投资终身受益,下面就来分享一下我的方法。

  相关资讯:

  神武玩家晒护符:传说中的小学生出现了>>>

  神武极品宠物展示:这样的BB算得上一线吗>>>

  我发现有不少朋友BB寿命伤不起,花钱收长寿面,甚至吃金香果。搞只珍兽副本死等等。我想说这就叫治标不治本,你越买长寿面你BB继续死,死了你继续收。

  方法很简单,而且是一朝投入终身受益。

  1、去做个豪宅风水宜家宜室和福祉盈门就OK,紫气东来就随缘吧,刻意刷紫气只会让你想轮回。房间的配置是3仓库3宠物室0佣人,剩下的自己随便。

  2、点家具技能到80级,就可以做大部分的家具了,用2级家具把家里的环境放到100左右,收一个3级宠物笼,不贵的几十万快钱的事。

  然后你每天拿体力去喂你那些可爱的BB们,你会发现你会因为BB的寿命多到没地方死而烦恼。

神武芙蓉仙子
神武芙蓉仙子
[编辑:简语]
相关资讯:
神武玩家晒护符:传说中的小学生出现了
神武极品宠物展示:这样的BB算得上一线吗
《神武》高富帅的惊叹:平民玩家也给力
持续更新:那些被当作神技的神武垃圾技能
99级龙宫展示:金龙B成就 据说投资已超2W
新鲜出炉的神武屌丝幽魂:欢迎前来观摩
神武技术帖:关于法连 法爆和灵性的测试
这只金钢狼花了1000多块:洗到我内伤了
上一篇:神武召唤兽的另一种提高生存的技能:反制 下一篇:神武灭队克星:教你打造第一神龟战斗群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