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宠物养成>

必须知道的小常识:神武洗宠打书的秘密

洗宝宝和打书是《神武》玩家最苦逼的事情,但是这里面的秘密你又知道多少呢。

  第一,无产阶级尽可能选择不必打任何书,或者基本不必打书的宝宝。这类宝宝往往自身技能不错,洗出满技能或者三个主要技能的,就可以直接带,省钱。归纳如下:狼,猫,豹子,牛,马,龙女,蝴蝶(必须有群法符),天兵,金刚狼,炎魔。这些宝宝即使不打书也是绝对实用的。

  第二,根据等级实际和情况,量力而行。拿我自身举例子,65的时候我曾徘徊,带龙女或者瑞兽。龙女剑气不能绑,三技能,打书很容易掉,不稳妥。于是根据自己当时的经济实力选择了狗,1400出头法资,绑了群法,不太艰难地打了普通的法连、爆、灵,配护符震慑+凝神,谈不上牛掰,但绝对好用实惠,实事求是的说,输出比我朋友同级同修龙女高出不少。攻宝宝也是同理,相信大家可以举一反三,不赘述

  第三,正确定位自身。你是休闲玩家,还是PK玩家?这只宝宝是定位任务宠,还是PK宠?拿我自身举例,DK在很多玩家眼里是必须打高敏的,否则就是废物。我看不然,那是针对PK者的,我不打架我打高敏为了什么?偶尔加点敏,做任务杀剧情比怪物快足够了…本着这个思维,把自己那三技能的DK用吸血冲掉鬼魂,高反舍身吸血,配个什么符打任务都很方便,不要太省钱哦。所以,群众的意见不可不信,不可全信。

  第四,谨慎对待变异!很多人看着排行榜的BY潮就容易高潮,这里我说句难听的,但绝对是肺腑之言:只要不是老板或者时间帝,如果洗到BY,特别是45级以上的宝宝,资质技能均好的,那么你是老徐亲戚;资质好技能差的,有财力可以打书;资技均差,果断放生,不要有任何犹豫。不要指望下一次,每一个赌徒都是这样倾家荡产的

  第五,不要迷信剑气。许多玩家为了洗剑气HF洗到想轮回。问他为什么要洗,他也答不出个所以…客观的说,纯以输出而论,剑气宝宝比后期法宠差的远(如剑气奶牛和罗刹比),而造价是足足高出一倍多!所以我们必须认识到,剑气不是神,剑符不要刻意洗,得之我运,失之我命。要追求耀眼的群伤,请选择法宠

  第六,不要连续不断洗宠。我并不是说隔三差五洗一次宝宝就能出神宠,没这意思…一天之内连续费500丹而不出优秀宝宝,很容易让玩家产生泄气,暴躁情绪,甚至想轮回!这个我们理解,因为大多玩家年龄都比较小,心理不成熟,承受能力差。换个办法:一天洗一两次,不出好的就收手,次日继续。连续两周下来,花费同样的丹,出好的固然欣慰,如果依旧不出,你心态会更恬淡,必不会过分沮丧吧!

  第七,学会换位思考。任何一直逆天神宠的背后,都是无数的人民币和你无法想象的时间砸出来的,那些被虚荣心驱使的高玩们,在背后付出了更多的苦和累:压缩睡眠,成天上线,刷到手发麻,牺牲掉无数业余时间。他们得到许多虚拟荣誉,但失去的也许更多。所以羡慕可以,不必嫉妒,真的让你同他们一样得到和失去,你愿意么?要知道,宝宝不如你的玩家还是大多数,除了全区第一和0级玩家,任何人都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幸福秘诀在于,快乐的人比下,痛苦的人比上。

[编辑:简语]
相关资讯:
《神武》影像日记预告:千呼万唤始出来!
《神武》暑期活动来袭:爱疯的日子到了
神武暴走漫画大集合:总有一个让你中枪
暑假特别推荐:神武魔王寨最实用加点方式
《神武》暗器:附详细介绍以及获得方式
换身装备过年:防御172的70衣服求超越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神武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上一篇:屌丝也能打高书:神武实用技能叠加分析 下一篇:求超越:《神武》极品炼妖宠物多图展示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