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宠物养成>

神武宠物打书攻略:打书顺序有重大发现

神武宠物打书可能是大家都会头痛的一件事,我也是无意间发现在打书的顺序,不敢说100%正确,但至少可以作个参考。

推荐阅读:神武烧烤配方 神武名字 神武龙女 神武炼妖 神武坐骑怎么养

  相关新闻:

  神武:一起来围观一下排行榜上的神级宠物>>>

  经过长时间的努力:彻底称霸神武清河镇了>>>

  首先内容是:人家说顶书时,什么技能是几号位,用同号位比较容易顶掉对应位置的技能,其实这个号位是跟SWB商人那有关的。知道的大大可以当我SB无视了。

  不知大家有木有注意swb商人那卖兽决那里的技能顺序摆放,恰巧那正是宠物技能栏的技能顺序。例如,高必位列SWB那的前面位置,高吸在高必后面。那么一个有高必高吸的宠,高吸就是二号位了。但是如果该宠物没有SWB技能顺序中排高吸前面的技能,那么高吸就是宠物技能栏中的一号位了。LZ不知道讲得清楚木有,如果清楚的,说不定会给大家顶书的问题出现改观,更多的相关思路用文字说不清楚,LZ爪机无力,有机会再发详细的。反正我当面跟我宿舍机油说也说得他晕了…

神武宠物技能
神武宠物技能

  所以说,以后要是相信同号位顶同号位顶掉的概率大的说法的话,大可不需问人,看看SWB那的技能顺序,结合自己宠物技能的相对顺序,用要顶走的技能之前的技能打书,那顶掉的概率就高了。Orz反正LZ顶过几次书,半成功半失败告终。

  最后补充一下:

  1、高级技能排在低级之前

  2、顶掉同位置的概率高说法,LZ持不赞同态度

  3、矛盾技能互顶,LZ比较认可,如,神佑顶鬼魂,试了两次都成了

[编辑:简语]
相关新闻:
神武:一起来围观一下排行榜上的神级宠物
经过长时间的努力:彻底称霸神武清河镇了
神武上班族一年的成果:各种犀利宝宝都有
玩家1年的游戏成果:神武各种变异神兽展
资深高玩分享:《神武》宠物成长计算器
贫民也秀宠!《神武》平民玩家宝宝全展示
《神武》好装备:宠物护符属性各种逆天
平民也有春天!神武纯平民玩家宝宝全展示
上一篇:神武3大系别孩子的选择:物攻法功or辅助 下一篇:神武如何打造极品宝宝:炼化资质的争议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