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新闻活动>

《神武4》第128届神武之战甲组冠军壮志凌云

  《神武4》第128届神武之战甲组决赛,是壮志凌云2队虎翼阵迎战锦绣河山1队地载阵。

  比赛过程中,壮志凌云2队成功拿到阵法小克,利用雷厉首发击杀锦绣河山1队天魔拿到初期优势,并在后续回合中利用速度优势和暴力法宠不断进行压制将优势延续。最终用一场29回合的精彩战斗赢得本场比赛,实现两连冠!

  阵容分析

  阵法

  壮志凌云2队(观战方)虎翼阵小克锦绣河山1队(对战方)地载阵,伤害增加5%。

  配置

  双方阵容均为天魔+普陀+天宫+无名+魔王

  变身卡

  观战方:

  天魔选择灵剑仙子·变异,拥有速度+15%、灵力-5%的效果;

  普陀选择九色鹿·变异,拥有高级自愈、气血上限+5%的效果;

  天宫、无名选择浣熊大师·变异,拥有高级精准、攻击+50的效果;

  魔王选择羊力·变异,拥有高级法术波动的效果。

  对战方:

  天魔、普陀、天宫选择画魂/灵墨·变异,拥有高级再生、速度+20的效果;

  无名选择浣熊大师·变异,拥有高级精准、攻击+50的效果;

  魔王选择九头鸟·变异,拥有高级法术波动的效果。

  小欣点评

  观战方天魔选择速度卡争抢速度优势,天宫选择精准卡提高伤害。对战方天魔、普陀和天宫均选择续航能力较强的再生卡,试图配合地载阵将比赛拖入后期。

  首发宠物选择

  观战方:5雷厉

  对战方:4蚩尤+1勇猛冲锋

  小欣点评

  观战方首发5雷厉在首回合就可对天魔发起进攻。对战方的首发组合在清宠上更具优势。

  精彩瞬间

  第6回合

  双方普陀魔免与无视魔免的技能都已准备就绪。面对观战方大量法术伤害,对战方普陀打出“慈渡莲生”为天魔附加魔法免疫,天魔则是出手将观战方普陀封印,使得观战方普陀领域技能“莲台圣境”无法顺利释放,从而成功存活下来。

  小欣点评

  普陀的技能“慈渡莲生”和“莲台圣境”分别可以为己方目标提供魔法免疫和无视魔法免疫的效果,其中“莲台圣境”的优先级更高,会使“慈渡莲生”提供的魔法免疫无效。

  第9回合

  对战方在本回合发起点杀,目标为观战方的一速天魔,而观战方洞察到对战方点杀意图,并成功预判目标。盾宠使用药品抬起天魔血线,天魔也打出“瞒天过海”,被集火倒地后复活并进入“潜行”状态。

  小欣点评

  天魔的技能“瞒天过海”可以在封印敌人的同时使自己进入同名状态,此状态下倒地后会复活并进入“潜行”状态,是天魔重要的生存技能。

  第13回合

  观战方将本回合的战术重心放在对战方普陀身上,观战方天魔打出“寒樱似雪”降低对战方普陀速度,使己方普陀可以优先出手使用特技“绵里藏针”清掉对战方普陀愤怒。对战方普陀选择使用“娑罗双”高速将天魔拉起,却被观战方无名“遁虚影”预判守尸,再次将其击倒。

  赛后小结

  观战方

  观战方本场比赛一改淘汰赛稳健打法,选择5雷厉首发在开局发起点杀,并成功取得预期效果。层出不穷的法系宠物和虎翼阵加持的三输出打出高额伤害,使得对战方单位频繁倒地,观战方得以将开场优势延续至比赛结束,最终赢得比赛。

  对战方

  对战方本想通过三再生卡的续航能力,搭配地载阵带来的减伤能力将比赛拖到后期,但被观战方突然变阵的首发雷厉打了一个措手不及。面对观战方的高额伤害,地载阵提供的减伤加成也稍显乏力,全员血线持续告急,打持久战的计划落空,遗憾获得亚军。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新闻:
《神武4》神武之战乙组冠军彩云追月6队
《神武4》新鲜事:萌新新手号多久可以成品
《神武4》葫芦拼图小游戏 仙缘任务葫芦娃
服战新一代豪强队伍!神武壮志凌云三连冠
《神武4》新鲜事:十年神武生涯头一次见到
《神武4》总决赛:锦绣河山对战壮志凌云
《神武4》热门队伍是否变阵应对本届比赛
《神武4》夏天到了 一起去看神武最美风景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