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4》热门队伍是否变阵应对本届比赛

  《神武4》第128届神武之战即将开赛啦!各大服务器的参赛队伍将展开激烈追逐,决出最终的冠军队伍,参赛选手准备好了吗?前排吃瓜的小伙伴们准备好了吗?

  上届神武之战是自战斗调整后第一届,众多实力强劲的队伍尝试了新阵容和打法。不知道上届在神武之战中表现出色的队伍,在本届是否有针对阵容进行改动呢?下面一起看看吧!

  壮志凌云2队

  队伍成绩

  第127届甲组冠军

  第126届甲组亚军

  第125届甲组四强

  战斗调整后不少门派得到加强,但壮志凌云2队在上届仍选择攻守兼备的三输出阵容参赛,并最终将神武之战、全明星、巅峰精英赛的桂冠全部收入囊中,势头非常强盛。

  本届他们没有选择尝试新阵容,而是继续沿用上届夺冠的阵容配置。壮志凌云2队是否能在本届完成连冠的壮举呢?我们拭目以待。

  壮志凌云1队

  近期成绩

  第127届甲组亚军

  第124届甲组季军

  第123届甲组冠军

  壮志凌云1队上届以加强的万兽为核心,向冠军发起冲击,无奈万兽在战斗中受到各种限制,无法打出应有效果,最终倒在决赛。

  本届壮志凌云1队重新调整阵容,选择万兽换无名,重回天宫+无名阵容,再次冲击本届神武之战冠军。

  风驰电掣2队

  近期成绩

  127届季军

  风驰电掣2队上届凭借自身独特的理解,以双封配合天策点杀的战术,一路披棘斩荆拿到季军。

  本届,他们选择以天策+双法的三输出阵容参赛,集点杀和守尸为一体,将进攻发挥到极致。此次变阵能否让他们杀出重围再进一步呢?让我们期待一下吧!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总决赛:锦绣河山对战壮志凌云
《神武4》夏天到了 一起去看神武最美风景
《神武4》战歌起岁星拿下 最后奖励亮了
《神武4》尾速宠的好伙伴 高级不屈就是你了
《神武4》本周维护更新:85奖励可选传器符
109节奏为什么变慢?神武冠军顶级游戏理解
《神武4》双封三狮驼为什么不能打10星生肖
《神武4》三重天策太炫酷了 这就是三重天策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