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4》神武之战乙组冠军彩云追月6队

  《神武4》第128届神武之战乙组决赛是彩云追月6队迎战心心相印8队,双方都选择了云垂阵。

  比赛首回合,彩云追月6队就选择点杀心心相印8队天魔,多个首发宠物触发“隐匿”保证了阵容完整,并在第3回合成功将天魔击杀,将节奏掌握在自己手中。

  比赛中期心心相印8队偶有反扑,但始终无法突破彩云追月6队的三辅助阵容。最终彩云追月6队用一场23回合的精彩战斗赢下比赛,进军甲组!

  阵容分析

  阵法

  双方都选择了云垂阵。

  配置

  彩云追月6队:天魔+地府+普陀+天策+魔王(观战方)

  心心相印8队:天魔+普陀+无名+龙宫+魔王(对战方)

  变身卡

  观战方:

  天魔选择月影兔·变异,拥有速度+15%、灵力-5%的效果;

  普陀选择九色鹿·变异,拥有高级自愈、气血上限+5%的效果;

  地府选择文龙·变异,拥有永恒的效果;

  天策选择坐狮·变异,拥有逆击、速度+20的效果;

  魔王选择九头鸟·变异,拥有高级法术波动的效果。

  对战方:

  天魔、普陀选择灵剑仙子·变异,拥有速度+15%、灵力-5%的效果;

  无名选择坐狮·变异,拥有逆击、速度+20的效果;

  龙宫选择雨师·变异,拥有高级冰霜、灵力+20的效果;

  魔王选择罗刹女·变异,拥有高级报复、速度-5%的效果。

  小欣点评

  观战方天魔利用速度卡拿到全场一速,地府选择永恒卡延长增益状态的持续时间;对战方的龙宫选择冰霜卡降低观战方三辅助的速度,扰乱出手速率。

  首发宠物选择

  观战方:3蚩尤+1青霜+1贪狼

  对战方:2蚩尤+1青霜+1隐攻+1盾

  小欣点评

  双方的首发组合都比较丰富,观战方选择首发1只贪狼配合天策点杀;对战方选择首发1只隐攻克制“隐匿”,1只盾宠用于补给状态。

  精彩瞬间

  第11回合

  在上回合将对战方天魔断魂击杀后,观战方在本回合选择继续进行点杀。地府开启领域“阎罗炼狱”,配合天策“一鼓作气”将对战方龙宫击倒,并使其进入3回合“恐怖”状态。

  小欣点评

  地府的技能“阎罗炼狱”可以在场上开启一个持续3回合领域,期间所有单位(包括己方)在倒地后都会进入“恐怖”状态。

  对战方天魔断魂倒地,普陀大概率会选择星爆将其拉起,无法对其他单位提供保护,观战方抓住机会再次成功点杀。

  第13回合

  对战方成功预判观战方对天魔的封印和点杀,普陀“莲心琉璃”出手保证天魔不被击杀,天魔在被封印后释放阵技“遮天蔽日”,使观战方本回合释放的“天降甘霖”落空。

  第14、15回合

  第14回合,观战方地府释放“阴阳眼”赋予天策和魔王“感知”状态,用于针对对战方场上2个隐身宠物。恰逢对战方天魔在此回合开启星爆补酒,魔王群秒将其打残。

  第15回合,天策开启星爆“以守为攻”将处于“潜行”状态下的满怒天魔断魂击杀。

  赛后小结

  观战方

  观战方本场比赛延续常用打法,首回合由贪狼配合天策执行点杀,蚩尤和青霜高效清宠,双管齐下帮助观战方拿到前期优势。1号位天策在阵法加持下所受伤害大幅减少,状态优秀频繁发起点杀并得手,帮助观战方不断建立优势,最终赢下比赛。

  对战方

  对战方在开局便陷入苦战,天魔倒地、宠物频频被清使得对战方的进攻陷入停滞。第15回合对天策的必杀之局,却被天策的“坚毅”项链化解,失去了翻盘的机会,最终遗憾收场。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甲组冠军壮志凌云:目标三连桂冠
《神武4》猴儿国奇遇攻略 触发传说的女儿红
《神武4》冤种队友:佛门你为什么不喝酒
《神武4》新鲜事:狂化灵墟两周奖励对比
《神武4》新鲜事:萌新新手号多久可以成品
《神武4》葫芦拼图小游戏 仙缘任务葫芦娃
《神武4》第128届神武之战甲组冠军壮志凌云
服战新一代豪强队伍!神武壮志凌云三连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