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神武4》壮志凌云三连冠 天魔已成版本答案

  《神武4》决赛鏖战两日落幕,壮志凌云2队(上一届的3队),继全明星之后再下一城夺得本月双料冠军,下面让我们分析一下本届神武之战决赛的战术思路。

  本场比赛壮志凌云展现强队风范,雷利首发布局点杀并全程压制对手。神武作为一款十几年的老游戏,进入服战淘汰赛的队伍硬件差距都不会非常明显,主要还是整个队伍对游戏环境的理解和布局思路之间的差距。

  一、雷利宠不能全打不屈

  我们可以看到壮志2队虽然是4雷利布局,但并没有全部都使用新版本的不屈雷利打书,而是只让魔王用了不屈。

  因为不屈在回合末还是会倒地,如果只是触发了一次不屈,那价值其实是非常有限的,用保命或者神佑触发起来能制造胜势。

  选择让魔王使用不屈则是因为法系是输出频率最高、输出总量最大,但药品的使用必须依赖宠物的门派,常常被当做第一清宠目标,布局阶段首发不屈常常能让宠物通过不屈承受更多伤害。

  二、天宫孩子耐不起来

  改版后150级坚守+防御非常逆天,为此锦绣准备了大量已经半退环境的TG孩子,但实战表现相当一般,实战中第16回合锦绣的普陀拉出的耐天宫孩子只站了2个回合,打脆皮宝宝也仅有1600血。

  只能说天宫孩子的时代确实已经落幕了,曾经的怒雷甚至可以点人,现在打宝宝也只是争取一个多打一点点伤害。

  三、服战野球环境大不相同

  锦绣选择了再生卡加地阵的思路,想把节奏拖到后期,这个战术如果遇到的是硬件一般或者指挥不够坚定的队伍那必定是王炸,可惜他们遇到的是壮志2队。

  即使看到地阵也不会放弃自己点杀决心的壮志2队,他们对版本的理解是全神武顶尖的,知道如果节奏放慢,地阵加再生卡的强回复能力必定接管比赛,因此看到钢板更要击穿。

  锦绣这个服务器打的淘汰赛并不多,游戏交流更多还是停留在踢野球,对服战的节奏把握还是比较青涩。

  即便如此,第9回合也能把握到一瞬间的优势,天魔三封真言成功控制对方两个输出同时发起点杀扭转局面,可见这支队伍对优势的嗅觉还是非常敏感的。

  四、版本环境阵容逐渐固化

  神武自3月份改动以来,各大队伍都在尝试新打法,不少原来成绩不错的豪门队伍,肉眼可见的不适应版本,被弱队反超。但是通过两个月的比赛来看,夺冠阵容甚至说进入决赛的都是天魔+普陀+天宫+无名+魔王,天宫也都是乱宗卡封,没有百花齐放的美感。

  《神武4》壮志凌云2队绝对称得上新一代豪强,蝉联两届服战冠军,加上全明星决赛冠军三连冠,颇有当年天下A和画龙A的风范,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书写下一个传奇。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爱牛节是个什么节日?神武六一活动送兔无双
《神武4》本周维护更新:儿童节活动开启
《神武4》526爱牛节开启 吉祥物牛益福亮相
《神武4》五彩斑斓的宝宝染色 哪个最好看?
《神武4》甲组冠军壮志凌云:目标三连桂冠
《神武4》猴儿国奇遇攻略 触发传说的女儿红
《神武4》冤种队友:佛门你为什么不喝酒
《神武4》新鲜事:狂化灵墟两周奖励对比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