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新闻活动>

《神武4》玩家故事:花开荼蘼的明月微光

  花开荼蘼 (海誓山盟)

  怎么认识他的呢?

  那个时候我还是菜鸟,菜到什么程度呢?一个120的普陀1400的防,动不动就躲尸了。这个游戏真的是玩不好,就寻思着在世界上找个菜鸟来共勉共勉吧,自己就不致于那么悲哀和孤独了。

  然后就在世界上发了句:找个能一起日常的人。

  我没有标明是找个菜鸟,所以一个飞升129的万兽加了我。我很惊讶,又有点惊喜,他是个万兽,人物又是个苏轻涂,而我对苏轻涂对万兽门派更是情有独钟。

  但是两个陌生人也没什么好聊,他就鼓励了我几句,刚好我性子也冷冷的,而且我觉得我这种菜鸟跟他不是一个世界上的人,所以自此就没什么对话了。

  但好友既然加进来了就一直是好友。

  大概过了一个月的时间,我总算是提升了上来了,不算好,但是杀个6星生肖也是妥妥的了。在某一天的下午,我给他发了一句:我没那么菜了,可以跟着你玩么?

  我平时是不会跟别人这么说话的,只是那天真觉得挺孤独的。他说可以,我也只是做做日常。

  无喜无悲的对话。

  真正在一起,是因为他突然发过一句话,说他发现手机上可以玩神武了。这句话可能是群发,但是我回他话,我说早知道了,我每天早上都是登手机版上去师门呢。他说我今天才知道。后面聊了很多,聊到我不会合卡的问题,他就说我帮你啊。

  很奇怪,就这样,他和我,就开始形影不离了。

  他很会玩游戏,很懂神武,但是又跟世界上那些吵吵闹闹,骂骂咧咧,说话大言不惭的男孩子不太一样,他比较静一些吧,话也很少。最关键的是,他没有因为我菜而对我不耐烦。

  相反,他开始帮我合卡。帮我整理仓库。他真是个很有耐心的人。

  很多次都想过,我这个菜鸟快走吧快走吧,别拖累他了。但是他说,以后做什么都一块,就算挨打也好。

  我其实不是想这么来写这些的,我原先构思得很有故事感的,但是一写下来就显得有些语无伦次了,可能是因为他消失了三天了吧。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新闻:
《神武4》新服水调歌头5月27日火爆开启
服战大离谱事件!神武4两个三输出队伍,竟然打了64个回合?
《神武4》新鲜事:天罡四本高书没一本值钱
《神武4》大鉴赏:攻体速资全满的千年白猿
精灵之怒要什么底子?神武四技能精灵,9号无极石头怎么刷
《神武4》副本悬赏奖励 系统全是宝石奖励?
《神武4》新鲜事:单加愤怒腰带双红帽子
《神武4》第116届神武之战开赛 便捷功能优化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