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新闻活动>

《神武4》第116届神武之战 便捷功能优化

  《神武4》电脑版第116届神武之战将于5月20日正式开赛,邮件系统和便捷制造功能本周优化调整,神武共创计划现已正式开启,现面向所有创作者进行招募,只要你脑洞大开,想要创作,就赶紧加入吧!

  神武之战本周开赛 神武共创计划开启

  第116届神武之战将在本周正式开赛,选拔赛、预选赛、淘汰赛和总决赛将于5月20日至5月22日轮番打响。比赛正式开始后,各位少侠可前往神武天神处或打开观战大厅观看精彩赛事,为喜欢的战队加油助威。

  神武共创计划现已正式启动,创作赢取好礼,共筑神武三界!创作领域包括但不限于同人文、绘画、Cosplay、视频、游戏攻略解说…只要你想要创作,那就加入我们。参与共创计划,官方将会扶持创作者及作品向玩家、大众曝光,加速创作者成长,优秀创作者更有机会与官方长期稳定合作!

  邮件系统、便捷制造功能优化调整

  5月20日维护后,天下无双、风云再起服务器将限服更新邮件系统优化内容,原系统消息图标右侧将新增邮件图标,点击图标即可打开新邮件系统。旧系统中的部分功能将会移入到新邮件系统中,少侠后续可以在新系统查看通知内容。

  便捷制造功能本周也迎来调整。从5月23日0时开始,便捷制造新增3折优惠,每周前十次便捷制造装备时,前五次便捷制造消耗金币将享受3折优惠,后五次便捷制造消耗金币享受5折优惠,少侠们可以以更低的成本打出强力装备!

  除此之外,游戏本周新增支持在帮派、庭院、社区、山庄、灵狐乐园场景中自动寻路的功能。神武官方助手新增支持副本积分商店功能,更多精彩欢迎登录体验。

  《神武4》电脑版第116届神武之战本周开赛,邮件系统与便捷制造功能迎来优化调整,情缘活动甜蜜进行中,520与各位少侠相约神武三界!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新闻:
《神武4》玩家故事:花开荼蘼的明月微光
《神武4》大鉴赏:攻体速资全满的千年白猿
精灵之怒要什么底子?神武四技能精灵,9号无极石头怎么刷
《神武4》副本悬赏奖励 系统全是宝石奖励?
《神武4》新鲜事:单加愤怒腰带双红帽子
《神武4》本周维护更新 5月20日更新公告
《神武4》新鲜事:爆炸金角三本书直接毕业
《神武4》三界奇侠称号攻略 你都找齐了吗?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