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神武4》双无名冷门阵容 三物理打拉锯战

  《神武4》116届神武之战圆满结束,锦绣河山凭借自己独到的见解,以闻所未闻的双无名配天宫阵容夺得冠军。让人没想到的是,如此激进的阵容,面对点杀能力极强的天策天宫方寸魔王组合,竟打了整整64个回合!

  下面我们从阵法、变身卡、阵容搭配的角度,来好好研究一下这三物理阵容到底是如何打拉锯战的?

  一、阵法

  首先,三物理队伍竟选择了地阵+三张再生卡这种拉锯战打法,而天宫的偷袭和敏攻无名的精准克制,更是明确了清宠为上的战术,与对手兔子金角(15%速度)全面抢速的布局安排截然相反。

  选择地载阵而不选择云阵,就是为了最大可能地增加宠物抗性,双无名+天宫的清宠能力毋庸置疑,即使没有任何伤害加成,在清宠方面也是绰绰有余。

  再就是对手阵容适合风阵,如果对手真的开风阵,那将会惨遭大克得不偿失,只有天阵可以大克地阵。这样一来在拉锯战中,即使面对最擅长打后期的云阵可以五五开,在面对最凶的风阵时也不容易被冲崩,确实是不错的选择。

  二、变身卡

  方寸佛门无名的再生卡:再生卡是被极大低估的卡,在中后期拥有点杀能力的宠物锐减,点杀压力增大时,再生卡的回复作用将更胜于其他任何防御类卡片。本场比赛中锦绣河山的关键单位佛门,正是在再生卡的帮助下,一计龙护保护成功扛住了对手的星爆+后发,避免了再次陷入断魂的尴尬状态。

  事实上,再生卡配普陀其实更好,因为残血状态下有再生这220血,就可以大胆地开莲心琉璃。但是这波锦绣河山却选择了配佛门,或许是认为佛门强大的奶量和战气的加攻,可以在清宠的博弈中打开局面吧,但笔者始终认为这个阵容配普陀会比配佛门更强。

  高速无名的精准卡:这手高精准就是为了清那些离谱的高速蚩尤和高速冲击宠,在现在这个抢速抢的离谱的环境下,很多高速宠尤其是冲击宠会选择再打一本高级飞行提升自己的速度。

  而高级精准对高飞行单位的伤害结果增加40%,在高精准的加成下,无名完全可以做到一刀一记固神斩下一只宠,固神斩击杀更是可以使保命神佑失效。

  这样一来,无名稳稳下宠能力绝对使对方不敢轻易召唤高速宝宝,只能选择抗性较高的宝宝上场,这也是这场战斗会拖这么久的根本原因。

  天宫的偷袭卡:在天宫和高速冲击宠崛起以后,反制宠也随之变相增强,特别是暴力反制宠,反一刀就是一千多暴击就是两千多,天宫选择偷袭卡,也是害怕伤敌八百自损两千的悲剧场面发生。

  三、阵容

  选择双无名而不用法系的根本原因,就是云龙和固神的清宠能力,法系虽然总伤高且更肉但是速度慢也是致命的,速度更快的无名,可以直接让对手的宠物失去本回合的出手权。

  而法系虽然也能打死对面的宝宝,不过对手的高速暴力宝宝本回合已经打出伤害的话,则极有可能也下掉我们的宝宝,这样的互换在清宠博弈中很难占得上风。

  选择无名就能完美地解决这个问题,选择双无名而不是双天宫的原因,则在于无名的被动汲取,汲取是可以回蓝的,三物理拖后期最大的问题就是没蓝,而无名的汲取可以缓解这一尴尬。

  总而言之,以双无名为核心的三物理阵容,绝对称得上是脑洞大开的黑科技,希望策划看完这场比赛后,不会产生削无名的念头~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四海晶清怎么丢?神武4大特技时机,这届服战简直神仙打架!
《神武4》新鲜事:狂热粉集齐全部神兽?
《神武4》玩家讨论:新版化龙鼎官方劝退
《神武4》各门派子女技能搭配 无神反制天宫
《神武4》新鲜事:门客满攻易成长毕业武器
《神武4》新鲜事:15张洗宠券一个技能都没了
《神武4》新服水调歌头5月27日火爆开启
《神武4》新鲜事:天罡四本高书没一本值钱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