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大鉴赏:攻体速资全满的千年白猿

  《神武4》大鉴赏时间到,又到了本周鉴定装备、宠物宝宝的交流时间了,本周勤学好问的朋友带来了他们在游戏中遇到的一些问题,来看看怎么解决吧?

  该睡睡该玩玩(今年勇 )

  如何打书加点

  攻体速资质都是满的,成长也是紫心的千年白猿,少侠给它戴上了“高必+剑气“的百万护符(jia de),如果说少侠想打一个抢速的剑气,可以考虑气势、强力、偷袭、敏捷,魂技带个健魄就可以了。

  如果说想打成生存能力强一点的血剑气,可以考虑气势、强力、勇敢、克制,这样勇敢即便没打掉也能利用上啦!

  剑十三.的徒弟(生日快乐)

  这东西还有救吗

  这翎羽等级都已经升满了,这不用多浪费呀!虽然是成长是蓝心,但胜在整体资质还不错,而且少侠不仅把元宵喂了,寿命也吃上来了。

  那岂有不能救的道理!少侠你说是吧!只要资质能吃上来,其实蓝心宝宝也完全是可以用,觉得成长不好,也可以喂上一颗小灵能果、

  觉得攻击不够高,化龙鼎和符石再洗一洗,其实这点差距影响真的不大啦~

  花眠′dsTiny- (笑傲江湖)

  今天助手在做师门时随手打了一件武器,结果是两个特效,我是佛门啊。

  差14点满、三加属性,易成长+狂暴的武器,竟然出现在了一个佛门少侠手上,少侠身上其他部位的装备,如果只是常规辅助装备,这武器足以让少侠转了物理来玩玩。

  但如果说少侠的辅助基本毕业了,那这把武器就锁起来放仓库吧,毕竟拥有高攻易成长狂暴武器的辅助,那可是绝无仅有的哦

  Club、小浩(战无不胜)

  龙宫可以用吗?

  国标属性的必杀+涅槃武器,从属性上来说,法系少侠肯定不会考虑的,但从特效和特技来看,又很契合法系。

  少侠遇到这种情况不妨想一下,自己身上还有没属性更好的法暴武器,又是否真的需要备一个涅槃重生。

  如果说有更好属性的法暴武器,又没有高属性的愤怒腰带,少侠就可以先不考虑这把武器了

  但如果说,没有更优秀的/提升不大法暴武器,又有合适的愤怒腰带,那这把武器就是可以用的啦!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新鲜事:天罡四本高书没一本值钱
《神武4》玩家故事:花开荼蘼的明月微光
精灵之怒要什么底子?神武四技能精灵,9号无极石头怎么刷
《神武4》副本悬赏奖励 系统全是宝石奖励?
《神武4》新鲜事:单加愤怒腰带双红帽子
《神武4》第116届神武之战开赛 便捷功能优化
《神武4》本周维护更新 5月20日更新公告
《神武4》新鲜事:爆炸金角三本书直接毕业
网站地图